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1
 管家婆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超能魚活動截止時間說明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和孔雀魚來一場『華麗冒險』吧~
 切換閱讀模式
篇名: 聖蛋快樂扭●小情小愛出奇蛋
作者: 管家婆 日期: 2010.12.10  天氣:  心情:

雪花隨風飄,花鹿在奔跑,聖誕老公公,駕著美麗雪橇~~~
公寓也要來歡慶聖誕節囉,這次小情小愛自告奮勇說要幫忙,還日以繼夜、忙進忙出的準備著,
喔,我的天ㄚ,這次要為大家推出的是……『聖蛋』??!!
今年就讓小情小愛來幫小窩堆滿禮物吧!呵呵呵~~~
       


> >回我的小窩玩扭蛋


活動名稱:
活動時間:12/14中午12:00 ~ 12/27 中午12:00
活動辦法:活動期間,在自己小窩會出現扭蛋機,每次可扭到7種基本聖蛋與多種聖誕主題傢俱等,收集7種基本聖蛋可組合出3種特殊聖蛋,湊齊收集簿上要求的聖蛋數量,可兌換1隻『大型小情小愛』玩偶(期限60天),一共有3組(6隻),可累積收集、重複兌換唷。 

※同場加映特別獻禮:在12/20前有玩過此次扭蛋活動的住戶,就有機會抽中『挪威的森林』電影票,一共20個名額,每位可獲得2張首輪電影票唷,屆時將會再公告得獎名單與領獎辦法,得獎的住戶也會由管理員發留言通知領獎唷。


活動流程:
(一) 活動期間,在自己小窩會出現扭蛋機


(二)每次使用30水晶,就可獲得1個扭蛋商品,可扭到的贈品包括:
(1) 7種基本聖蛋:悠閒綠洲蛋 、老公公聖蛋 、華麗彩花蛋、小雪人聖蛋 、聖誕鈴聲蛋 、雪花紛飛蛋 、拐杖糖彩蛋
(2) 多種聖誕節主題傢俱5天
(3)每日限量聖誕節主題傢俱30天 (每天推出1種,一共有14種唷)
※獲得傢俱會自動放入小窩儲藏室中,而聖蛋則會自動加總在聖蛋收集簿



(三) 依照聖蛋收集簿上要求的數量,可將7種基本聖蛋組合出3種特殊聖蛋(紅鼻麋鹿蛋、禮物滿襪蛋 、天使佳音蛋 ),最後可兌換6隻『大型小情小愛』玩偶(期限60天),兌換成功後,玩偶會送入小窩儲藏室中,同時也扣除了聖蛋的數量唷(因為你已經拿它來兌換大玩偶了咩)。


(舉手)管家婆~我有問題~~~~
問:為什麼我要開啟扭蛋的頁面都會很慢?開不出來呢? 
讀取網頁的速度會因為網頁上的物件多寡,以及個人電腦效能問題,產生快慢不同的狀況。如果您在裝飾很多的小窩裡開啟扭蛋頁面,感覺到速度很慢的話,建議您可以先選擇一間裝飾比較少的小窩,然後再來開啟扭蛋頁面,這樣通常速度會快些。

問:聖蛋到活動結束就沒用了嗎?
喔不不不~當然不是囉,別擔心!活動結束後,我們會將住戶兌換後剩餘的聖蛋,轉換成小窩傢俱,送入小窩儲藏室中,並且以每個聖蛋可轉換成期限3天的方式來計算期限。譬如說:『聖誕鈴聲蛋 』還剩餘5個,就可獲得期限15天的『聖誕鈴聲蛋 』傢俱1組。因為系統轉換需要排程處理,所有聖蛋傢俱的轉換預計會在12/31前完成。
問:我很喜歡『歡樂送禮的小愛』玩偶,我可以兌換兩隻嗎?
當然可以,您可以多次重複兌換同1個玩偶,來獲得多隻玩偶,但每隻的期限都是60天。
問:每日限量聖誕主題傢俱有哪些呀?
一共14種超豪華主題傢俱,每日推出一種(期限30天),管家婆先給大家看這7種,還有更多就等你去扭扭看囉~



 

標籤:
瀏覽次數:9681    人氣指數:9681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超能魚活動截止時間說明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和孔雀魚來一場『華麗冒險』吧~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