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1
 管家婆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聖蛋快樂扭●小情小愛出奇蛋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活動]年年有魚‧集字拿好寶!
 切換閱讀模式
篇名: 和孔雀魚來一場『華麗冒險』吧~
作者: 管家婆 日期: 2010.12.20  天氣:  心情:

 12/29新增: 
小助手再為孔雀魚系添上伙伴,繼續推出3種一般魚種(可互相孵育),同樣每種都有12隻。分別為:有如煙花般燦爛的『花火孔雀』、穿著美麗禮服氣質優雅的『禮服孔雀』、以及色彩強烈鮮豔像是在叢林誘捕獵食的『叢林孔雀』。

-------------------------------------------------------------------------------

夢幻水族館的可愛小助手,靜靜地等待著面前小水箱裡的變化,突然!一顆顆小圓球裡鑽出了一隻隻像藍水晶一般晶瑩剔透的小東西,小東西開心的擺動著身體,助手也終於鬆了一口氣,開心的笑了。這是小助手第一次獨立完成的培育計畫,要為大家獻上水族館開辦以來,最華麗的生物:孔雀魚登場!!

小助手這次為大家推出的孔雀魚系,原產於中南美洲,以體色和尾鰭相當鮮豔多變化著稱,活潑好動、喜歡群居。本月率先登場的有4種一般魚種(可互相孵育),包含:武魂孔雀、寶石孔雀、聖戰孔雀以及魅舞孔雀,每個魚種有12隻,這裡讓大家看看魚兒們在水族箱裡悠遊的模樣吧!




在小助手的悉心培育之下,孔雀魚一系都很有特色,『武魂孔雀』帶著俠義精神,是水世界的武林高手;『寶石孔雀』光彩奪目的身影,令人想收藏;『聖戰孔雀』有披甲的戰士、也有附魔的法師,在水世界裡衝鋒陷陣,好不威風;『魅舞孔雀』則像是揮舞著羽扇、水袖,身穿彩蝶衣裳的舞者,魅力無限。

想要飼育孔雀魚,取得方式有以下3種:(注意看唷!!)
 (1) 2011/1/19中午前可使用超能魚經驗值(前次活動累積)換得『寶石孔雀(山櫻瑠)』,每3000點就能兌換一隻,逾期不再補發。
å之前累積的超能魚經驗值,每3000點可以兌換1隻魚苗,請在2011/1/19之前完成兌換唷,請記得整理出水族箱空間來擺放新的魚苗。
> >前往自己的水族箱

 (2) 2011/1/19中午前,每位住戶可在自己的水族箱右方,免費領取2隻『武魂孔雀(白魔女)』,逾期不再補發。
ß有看到『免費領取2隻孔雀魚苗』的地方嗎?管家婆已經領取了呢,快去領唷!
  > >前往自己的水族箱

(3) 在夢幻水族館裡,水族箱3級以上的住戶可購買到『武魂孔雀』的其中4種花色,而4級以上的住戶則可購買到『寶石孔雀』的其中4種花色。 
â
除了原本的『選購魚苗』的地方,可以任選多條放入魚缸,一次結帳購買之外,門口展示區也首次開放可直接購買單隻魚苗了,使用左右鍵選擇花色,並點選﹝購買﹞後就會立即扣水晶囉(請記得清出水族箱空間來擺放魚苗),輕鬆又方便。
        > >前往選購魚苗         > >前往門口展示區


現在就開始來一趟『華麗冒險』吧~衝阿~~~~~!!

公寓管家婆

標籤:
瀏覽次數:24764    人氣指數:24764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聖蛋快樂扭●小情小愛出奇蛋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活動]年年有魚‧集字拿好寶!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