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1
 管家婆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2012再戰Moon光之城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得獎名單]就是要哈根達斯~
 切換閱讀模式
篇名: [活動]就是想要哈根達斯~
作者: 管家婆 日期: 2013.08.06  天氣:  心情:
許願要 Häagen-Dazs(迷你杯)   

加碼抽 Häagen-Dazs(品脫券)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3/8/20中午12點止。



【活動說明】

活動推廣期間,女生住戶只要發送許願卡選擇想要『Häagen-Dazs外帶冰淇淋迷你杯100ml』,於活動後即有機會抽中【 Häagen-Dazs冰淇淋品脫(473ml)外帶兌換券】(市價約320元)一張,每天許願,每天就多一個抽獎機會唷,共有100個名額,多許多中獎! 



【領獎方式】

活動贈品【 Häagen-Dazs冰淇淋品脫(473ml)兌換券】,預定於活動結束後8月底前抽出並公布,得獎者會收到管家婆留言,請依照留言要求於期限內回覆相關聯絡與寄送資料,我們會統一收齊資料陸續將兌換券郵寄給得獎人。※請務必詳閱下方注意事項



【禮券使用注意事項】

※禮券無使用期限

※禮券限外帶恕不可在Haagen-Dazs店內使用,店內食用外加10%服務費(以市售價格計算)

※禮券可於全台Haagen-Dazs直營門市和全家便利商店進行兌換,相關訊息請以官方公告為準。 

※禮券介紹請以官方公告為準。



【活動注意事項】

※得獎者不得轉讓獎項於他人,並不得要求以獎品換取現金或轉換其他等值產品。

※得獎者需於留言通知的期限內回覆資料,且務必一一填寫清楚,以利處理作業。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得要求補發。

※贈品需收集資料後統一發送,因此發送時間不一,請得獎人填完資料後再耐心等候。

※除有另外規定外,贈品領取時間最多保留六個月(以得獎名單公告時間為基準),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得要求補發。親領者請與專人聯繫確認領取時間,郵寄者若未收到贈品,請於六個月內向本公司反應查詢,如因地址填寫錯誤或無人收件被退回,本公司不再重新投遞,請得獎者來信附上回郵信封寄至本公司(信內請載明:住編、真實姓名、贈品名稱),由專人處理補發。

※本活動獎品之寄送僅限於台灣地區,敬恕無法處理海外地區獎品寄送事宜。

※本活動限以本人參加,禁止使用非本人帳號。

※愛情公寓與主辦單位保留因不特定因素更換贈品與調整及終止活動之權利。



標籤:
瀏覽次數:4319    人氣指數:4319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2012再戰Moon光之城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得獎名單]就是要哈根達斯~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