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1
 管家婆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活動]為愛而戰!Fight!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活動]超可愛 超萌三國魚登場
 切換閱讀模式
篇名: [活動]仙人指路!急急如律令
作者: 管家婆 日期: 2014.02.20  天氣:  心情:

去年年底,管家婆為大家介紹了戰鬥魚系,當時陪著水族館老闆與小助手一起引進戰鬥魚系,雖然搞得很累、常常被咬的傷痕累累,但看到各位水族箱的飼友能歡喜地豐富自己的水族箱,也就格外有成就了。管家婆以為這將會是最終之作了,畢竟夢幻水族館開幕到現在已經4年多,老闆與助手尋訪各地找到許多珍奇魚種,好像也找的都差不多啦!
2014年開春之際,管家婆到水族館去拜年,聽小助手悄悄地跟我說,水族館老闆最近一直念念有詞地說:『天外有天,魚外有魚啊!』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啊~~~@@a~~~~ㄟ,剛剛小助手LINE給我一張照片,這這這...!!!!!



老闆說這系列是光明魚系,目前推出四個魚種:嬉遊祭、喜年來、神獸村、仙人院,全都是特殊魚種(只能和同魚種孵育),每個魚種有9隻,一共36隻。

我的天兒啊,這次要如何取得光明魚系呢?還記得之前的『心情記事本』嗎?終於派上用場了,現在只要每3條可玩1次【仙人指路】,就有機會獲得光明魚系魚苗1隻或是水族箱道具唷~~  > >前往我的水族箱 


提醒大家:光明魚系的魚養大後,要將仙魚送上天,選擇兌換時將無法獲得經驗值,而是通過【仙人顯靈】獲得水族箱道具。
祝大家養魚、交友、工作、生活...都如有神助啊!!!!~~~~

愛情公寓管家婆



 

標籤:
瀏覽次數:4987    人氣指數:4987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活動]為愛而戰!Fight!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活動]超可愛 超萌三國魚登場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