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150250
 稱讚如來~妙音行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歡迎移民到阿彌陀佛的極樂國土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歡迎來到阿彌陀佛的極樂國土
作者: 稱讚如來~妙音行生 日期: 2009.10.23  天氣:  心情:






妙蓮老和尚:
   淨土法門持名念佛,諸佛聖號中,阿彌陀佛聖號第一,所謂{十方三世佛,阿彌陀第一}何以故?
   一句{阿彌陀佛}具足無量光壽、圓具萬德莊嚴,所以至誠稱念能得光壽無量,聲聲消業障、增福慧。又以報身、應化身來說,佛佛因中都有不同的願,依願修因,感果就有差別;阿彌陀佛所發的四十八大誓願,願願為眾生而發,因地大願殊勝,果報攝受眾生的功力也就格外超勝,所以說十方三世諸佛中,阿彌陀佛最第一。

  西方蓮池海不是像一個地球這麼樣小,那是法界藏!華藏世界大不大?大!但西方極樂世界一個蓮花瓣就能夠容受華藏世界,難怪蕅益大師讚嘆淨土法門是{華藏奧藏,法華秘髓,一切諸佛之心要,菩薩萬行之司南}淨土法門之妙是妙中之妙,無上妙!

~~~~~~~~~~~~~~~~~~~~~~~~~~~~~~~~~~~~~~~~~~

非常不好意思!因最近母親住院及我本身白斑經鄰居介紹至桃園縣龜山看醫生,所以幾乎每個星期都要看醫生,及利用公休時小女補習空檔前往佛堂共修,目前也因婆婆身體較不適所以無法讓我在愛情公寓上網打日記,我目前都依佛號及剩餘時間來進修!所以愛情公寓有空才會上網,在家族無法盡心向家族成員道聲抱歉!阿彌陀佛!

          祈安!
       
                   末學妙音~行生
標籤:
瀏覽次數:490    人氣指數:9310    累積鼓勵:441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歡迎移民到阿彌陀佛的極樂國土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住戶回應
 
時間:2011-06-01 23:45
她, 53歲,台南市,建築營造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1-01-04 11:06
她, 52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