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15507
 sc~感情邊緣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年輕真好!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今天又去采月家吃冰了!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孤獨的生日
作者: sc~感情邊緣人 日期: 2010.06.18  天氣:  心情:
今天是我過國曆生日,按照以往的生日,都跟朋友們一起過的!
這10年來,我都很孤獨的過生日。
今年的生日,我邀請了SC的朋友們,一起到“雲繁采月”家吃冰,當作揪團,結果我一到采月家,卻不見人影,於是我點了花生雪泥冰,獨自一人吃。
我一邊吃冰一邊等族友,到了下午1:30的時候,冰就吃完了,我也一個人一邊拍照,一邊繼續等族友們的到來。等到了下午1:40的時候,卻見不到族友,我救腹脹了。采月跟我講說:沒有人報名!我真的很傻眼,為什麼要這樣的對待我呢?采月也算我半價的錢,付帳完之後,我就提議采月要不要幫她拍照?采月說:我沒化妝,怎麼拍照呢?最後我就幫她拍一張照片了,我再跟她一起合照一張,就黯淡的牽車,自己騎車回家了。
真的是孤獨又黯淡的生日啦!
標籤:
瀏覽次數:163    人氣指數:963    累積鼓勵:4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年輕真好!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今天又去采月家吃冰了!
 
住戶回應
 
時間:2010-06-18 22:18
他, 41歲,高雄市,醫療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0-06-18 20:51
她, 43歲,屏東縣,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0-06-18 20:50
他, 52歲,台南市,流通/零售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