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15507
 sc~感情邊緣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今天又去采月家吃冰了!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今天我又被警察抓到了!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街頭怪人!
作者: sc~感情邊緣人 日期: 2010.06.26  天氣:  心情:
今天下午,我去夜市吃完東西之後,騎車經過逢甲路的十字路口,看到騎腳踏車闖紅燈的怪人,於是我就跟蹤他了。
我一路跟蹤他到唐榮國小後門的那條路,他就在7-11停了下來,他就進去7-11,他進去7-11之後,我就先拍他的腳踏車,我也正好進去那家7-11買東西,就看到他了。我也不管他,我就一邊騎車繞路,一邊盯緊他,不能跟丟他,我就在7-11對面,拿著我的數位向機,就拍了下來了。
之前的街頭怪人,我都忘記把他給拍下來,今天不是同一人,所以我就拍了下來了。如果下次還有機會,我會再拍幾張街頭怪人喔!
我把他的行徑照片,都PO到Google地球裡了!
標籤:
瀏覽次數:226    人氣指數:426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今天又去采月家吃冰了!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今天我又被警察抓到了!
 
住戶回應
 
時間:2010-08-21 14:45
她, 52歲,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作者回覆說[2010-08-22 09:23]:

其實我當天遇到他的舉動,所以我才會跟上去!剛好我也剛好要去那間7-11買東西,就看到他了。我也遇到過一位怪人,她是個女的,她已經走了24年了。我高中的時候,只要早上騎車上學,我就碰到她始終都穿同一件衣服在路上走。甚至於她也走過我家巷子!她在屏東市區走了24年了,不知道她為什麼要繼續的走呢?我就不知道了。

 
時間:2010-08-21 08:33
她, 52歲,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作者回覆說[2010-08-21 09:24]:

那是當時我看到的景象!
所以就拍下來了。
屏東這邊有許多街頭怪人,我就這麼的看到2個。
不知道妳住的地方,是否會看到街頭怪人呢?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