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15507
 sc~感情邊緣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大舅媽;一路好走!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爸爸的百日祭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爸爸走了!
作者: sc~感情邊緣人 日期: 2013.11.30  天氣:  心情:
今天凌晨5:27,和媽媽跟妹妹一起去醫院看爸爸最後一面!
當我看到爸爸時,他變瘦了,沒有血色,眼睛微微睜開看到我,葬儀社跟表姊來幫我們一起送爸爸離開醫院一程,我就跟葬儀社,陪著爸爸的遺體,我上車時忽然間就跌了一跤!

到了葬儀社,已經快要天亮了,那邊的人員就一邊推著爸爸的遺體,一邊幫我們說明事項!之後表姊的一位法師來到爸爸的遺體邊,跟我們一起頌“阿瀰陀佛”,我忽然間身體感到不適,媽媽就要我先到外面休息一下。今天,媽媽跟妹妹都哭了!只有我沒哭!因為爸爸比較疼妹妹,妹妹反而捨不得爸爸!我的外甥在我爸爸生前也疼他們,2個也哭了!

頌完經之後,那位法師跟我們講:爸爸目前還沒完全合眼,不知道還掛礙什麼?原來2個外甥沒有看他最後一面,他就無法合眼了。

不久外甥跟妹婿來到,先看爸爸,然後幫上香。在幫爸爸上香之前,一位縣議員來到爸爸的靈堂,要給爸爸上香,因為那位縣議員原本在隔壁參加告別式公祭,就隨機進來給爸爸上香了。

在我們家族裡,我是第三個失去爸爸,因為我的2個姑姑,她們的小孩都分別的失去他們的爸爸,我今天就感受到失去爸爸的痛苦了!

爸爸他是一位非常低調的人,他的遺願一切從簡,不聯絡親戚朋友,只能我們家族裡自己辦理家祭。

爸爸之後要長眠在佛光山,希望爸爸在佛光山裡,繼續跟著佛陀修行吧!

爸爸,謝謝你!雖然你不疼我,但是你依然是我爸爸!

祝爸爸:

~一路好走~














標籤:
瀏覽次數:323    人氣指數:723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大舅媽;一路好走!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爸爸的百日祭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