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15507
 sc~感情邊緣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爸爸走了!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人間的冷暖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爸爸的百日祭
作者: sc~感情邊緣人 日期: 2014.03.08  天氣:  心情:
爸爸過世到今天已經100天了!
時間過的好快,從去年11月底的凌晨,我跟我媽、妹去醫院看爸爸最後一面,從醫院坐著安寧病房的箱型車到達“清淨園”之後,殯葬禮儀人員幫爸爸的遺體洗淨、穿衣、入殮之後,再也無法再看到爸爸了!想想爸爸生前我都不曾跟他近距離的聊天,可能是我小時候不受爸爸的疼愛,跟他有距離感!想起來我真的不懂得珍惜跟爸爸晚年的親子互動!





如今爸爸的骨灰已經安座在佛光山,到今天已經100天了!

今天早上我跟我媽、妹跟2個爸爸生前最疼他們的外甥,來家裡的三樓神明廳祭拜爸爸的牌位,我看到妹妹祭拜爸爸時哭了!可能她還是捨不得爸爸走!反正爸爸最疼妹妹了,妹妹也感覺到爸爸疼愛的溫暖!而我感覺不到爸爸給我溫暖,我都不會掉淚!

如今爸爸已經長眠在佛光山了,不知道他放下了沒?希望他能在佛祖旁邊修行!轉世到富有家庭享受吧!


標籤:
瀏覽次數:307    人氣指數:507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爸爸走了!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人間的冷暖
 
住戶回應
 
時間:2014-03-10 21:12
她, 44歲,臺東縣,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作者回覆說[2014-03-11 09:18]:

人生無常,難免會失去自己最愛的親人!
現在我家只剩下我跟我媽母子2人的生活了!
希望妳能夠堅強,妳要樂觀的面對妳爸的病情!我爸生病住院其間,都是我在醫院照顧他!
雖然他不疼我,但是他還是我爸爸啊!如今他走了,我就更要珍惜我剩下唯一親人的媽媽。妳也一樣!加油![:)]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