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15507
 sc~感情邊緣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加入過屏東家族的族人們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K100D已經找到新主人了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再見了﹍K100D
作者: sc~感情邊緣人 日期: 2014.12.29  天氣:  心情:
2012年的過年剛結束,我的攝影家族的一位族人建議我買一部數位單眼拍攝,首先我買了富士S5000之後,在我還沒有單眼時,我就在網路訂了一部二手的pentax k100d的數位單眼,展開我使用數位單眼的攝影生涯!


這款數位單眼相機是我剛接觸數位攝影的第一部相機,雖然只有600萬畫素,但是我的經濟有限的情況下,我就花了5000元買了這款當年網拍的二手單眼之中,價錢最便宜的機種!



我為什麼要選擇pentax的機種呢?

因為我以前買的那款“cosina”的底片單眼,鏡頭使用PK接環,於是我當年選購了pentax,就是喜歡它最大的優點,就是以前的PK老鏡通吃,不必再另外買轉接環,真的很實用!

雖然K100D是個中階入門機種,但是操作簡單,一學就會!真的是一部當年剛接觸攝影的我。



拍出來的照片,不輸高階機皇喔!

如今我把這款K100D送去跳蚤寄賣了!因為我有一部新歡—PENTAX K-R



雖然這部是零件機,但是我只要靠手動快門來操作快門的快慢,就會拍出好照片來!



真的是k-r喔!



電池使用鋰電池、4顆3號電池,需要買個轉接架啦!





↑這張就是使用我新買的pentax kr的試拍照!

雖然我的K100D已經退役,送去跳蚤寄賣了!希望在跳蚤找個好買家繼續買我這部K100D拍照!
標籤:
瀏覽次數:282    人氣指數:282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加入過屏東家族的族人們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K100D已經找到新主人了
 
住戶回應
 
時間:2015-04-04 23:56
他, 43歲,台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