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15507
 sc~感情邊緣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K100D已經找到新主人了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懷念20號那天到東山旅遊的日子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三舅離婚了
作者: sc~感情邊緣人 日期: 2016.09.15  天氣:  心情:

我今天才知道,我的三舅與三舅媽,已經簽字離婚了…
離婚原因我不清楚…
是從我媽口中告訴我,因為昨晚三舅打電話過來,剛好我媽接到這通電話,今天我才會知道他離婚的消息!
其實,三舅媽獨自一人來屏東,跟我媽與我表姊聚會,說道;她想另外介紹女友給我三舅,我媽跟我表姊聽到散舅媽這句話,就愣住了!
更扯的是,我三舅媽想要像我三舅提出離婚告訴!不知道她為什麼要這麼的狠心遺棄夫妻同床45年呢?我真的猜不透!
回想我國小時,我三舅全家回來屏東,他想要跟我們全家一起去墾丁遊玩,當年那個情景,我還深深地記得那段與他們全家出遊的日子!
當年他們全家的幸福照片,如今…化為烏有了…
標籤:
瀏覽次數:221    人氣指數:221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K100D已經找到新主人了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懷念20號那天到東山旅遊的日子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