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15507
 sc~感情邊緣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奇怪的爸爸!(一)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什麼都得不到!(一)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奇怪的爸爸!(二)
作者: sc~感情邊緣人 日期: 2005.11.24  天氣:  心情:
為了那台車子,我卻想要報復他。雖然我這麼做,很不孝順。但是我這麼做,是要讓他多注意我,多給我東西。他一直丟錢給我,我不要收他丟給我的錢,我不愛錢。只要送我一台車子就好了。希望他不要再亂罵人了,尤其他罵“幹****”5字經,很不好聽ㄝ!我也會罵,只是我修養好,不罵人,如果他有我的一半,我就偷笑了!
標籤:
瀏覽次數:111    人氣指數:271    累積鼓勵:8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奇怪的爸爸!(一)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什麼都得不到!(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