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167397
 小雨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潛意識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清醒夢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想不出答案就去睡覺
作者: 小雨 日期: 2021.05.21  天氣:  心情:
想不出來的就別想了,放下執著去睡個覺,睡前把你的問題條列出來,我教過我同事,她做生管,要把訂單號碼寫出來,廠商,客戶之間的問題以及自己的問題寫清楚祈禱會得到解答,然後放下,去睡覺,持續做有時隔天有時幾天後答案就有了

潛意識在睡眠時是活躍的,那時他正在處理你白天的問題,所以睡個飽覺過陣子你就有解
你應該有一種經驗,工作卡住了怎麼也解決不了,但睡覺醒來後隔天突然懂了!就是這道理,睡眠最好是分段不要一次睡滿八小時靈魂離開太久不好,睡五到六小時,再回去睡,或是午休睡
有了執著心..就很難得到"心想事成"的解答
假如睡不著就上網找"睡前冥想引導影片"

我朋友們都覺得會睡更好

1.把「認為不可思議的事」、「發現的小細節」全都記錄在一張紙上。
2.不斷地端詳那張紙,思考這些線索的組合變化,讓記錄在腦袋裡自由飛翔。
3.如果這樣還是無法理解,那就停止思考。先好好「玩一場」、「吃一頓」、「睡一覺」。
4.在你做這些事的時候,本來分散在腦中的那些東西,會突然出現彼此連結的瞬間──靈感乍現,並發現「原來它們是這樣」。
5.最後,放心地照你所得到的結論去做。

就心理學的角度,意識卡住的,就放手讓潛意識用它的方式去完成,我們只要先放下對意識「一定要怎樣」的執著。
標籤:
瀏覽次數:452    人氣指數:6732    累積鼓勵:314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潛意識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清醒夢
 
住戶回應
 
時間:2021-05-22 23:59
他, 70歲,台北市,建築營造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