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26269
 Natalie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小姐,妳有YSL口紅嗎?」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別人在貪婪,而我,在恐懼。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營養師建議
作者: Natalie 日期: 2021.05.03  天氣:  心情:
以低GI值的水果為優先選擇,如芭樂、奇異果、櫻桃、蘋果、梨子、柳橙等;每次吃的水果份量也是重點,一份水果的量,大約是一個拳頭大小,像小蘋果1顆、葡萄10顆、紅西瓜1片都等於一份水果;每人每天大約要吃2到3個拳頭份量即可。

吃水果其實並沒有所謂最好的時間點,而是應該依照自身的身體狀況做評估,高血糖、糖尿病者就不建議空腹吃水果,較不利於穩定血糖;一般人也盡量避免晚上8點後食用,且選擇低甜度的水果較好,因為晚上人體代謝較慢,更容易導致血糖升高或脂肪囤積。
標籤:
瀏覽次數:254    人氣指數:4534    累積鼓勵:214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小姐,妳有YSL口紅嗎?」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別人在貪婪,而我,在恐懼。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