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573218
 愛寓將停止更新!!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法國行的不確定因素...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快去抽歐洲機票!!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大溪花海農場的遊記~
作者: 愛寓將停止更新!! 日期: 2009.05.07  天氣:  心情:

原文刊於我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julie1115/14079180
如果看不見圖片的話..就請往無名去吧!!
哈^^

哈~
我是來到北海道了嗎?
居然有跟北海道一樣排列的整整齊齊的花群!!
真是太驚人了!!
其實~我們根本就沒有離開台灣~
只是來到距離板橋只需要1個小時左右車程的"大溪花海農場"!!

話說..我在網路上也看了這個農場好幾次了..
不過真的覺得他的消費有點貴..
大人一個人100的入場卷..不能抵消費..
然後停車費還要50...當然也是不能抵消費的囉!!

不過當我們的車子慢慢往農場裡面開...
在門口到底收了多少錢..我們都忘了!!

一整片的鼠尾薰衣草~讓我跟我媽都驚呼"不用去北海道啦!!這裡就一堆了"
而且我們還開始懊悔...因為我們太晚出發了啦!!到大溪花海的時候都已經下午3點半了..
人家下午5點就關門了...以後要早一點去才對!!
好啦~竟然只有一個多小時~開始努力的拍照去!!

彩虹花田...

試圖把妹妹丟到花叢裡..擺出玩美的pose...可是風太大~失敗!!

再來一張在粉紅花海裡的take..奇怪...狗眼睛跑哪裡去了?

哈~兩隻一起回頭耶...不過只拍到一堆泥巴...天阿..我這個當媽的攝影技術還要多磨練才行!!

硬是強迫妹妹帶小黃花...奇怪了..我們家狗的眼睛到底跑哪裡去了?!

一整片的金針花海...讓我彌補了我去年沒去台東看金針花的遺憾!!

兩隻狗自顧自的跑掉...

看到這邊...認識我的人一定覺得很奇怪...
我們家大隻的那隻狗跑哪去了?
哈...因為我們家阿布中午去散步的時候超不乖的..給我跑去撿了臭臭的ㄆㄨㄣ...
當我們在玩耍的時候~他正在動物醫院洗澡!!
真是氣死我了...
不過也讓我跟我媽發現...要帶一隻狗出門..一定要有一個人專門負責..
比起去薰衣草森林...ㄧ次帶三隻狗...這次帶兩隻狗雖然也很累..不過好多了!!
所以以後我們要採取一人一狗政策!!哈^0^

題外話完畢!!繼續散步去!!

終於拍到兩隻狗乖乖的合照...可是...眼睛咧?!<奇怪了..我們家狗的眼睛明明就不小耶...>

互相撒嬌的乳牛~超可愛的..<可是我們家阿寶居然開始狂叫...果然是狗仗人勢..一點都不怕被牛踩扁嗎?>

也有可愛的小羊咩咩們...一值咩咩咩的呼喊我們!!

這是由高往下拍的照片..看的出來..天氣已經陰陰的了!!

看看這兩隻狗有多不配合..已經連續兩個TAKE了!!居然還默契很好的給我看不同邊...是怎樣?

這張算有看鏡頭了嗎?<背景是薰衣草田?!其實不是真的薰衣草~是紫色的鼠尾草...>

拍照時候被襲擊了!!

路邊的蒲公英種子..有種唯美的FEEL~


快想想...這個場景有沒有似曾相識??

給你三秒鐘想想....
1.........................................
2..........................................
3....................................................

答案揭曉~就是真情滿天下裡面那個火災的紫山村別墅~

似乎每個農場都一定要有一個的.....許願鐘!!

一人兩狗的背影...<有沒有發現...總是寶寶比較好奇?!...果然是好奇寶寶...呵^^>

這個才是真正的薰衣草~不過都謝了..只剩下一點點落寞的紫色..

到此一遊出現了!!農場算是貼心的附上了日期...這樣大家以後比較不會忘記嘛!!

這個亮眼的小黃花居然是孔雀草...我一值以為是小菊花耶...哈>.<

看看這兩隻狗有多愛我媽..我拍的時候居然都不理我..轉頭去親我媽...我在後面拉繩子的時候..兩隻狗看鏡頭看著咧..
唉...我真是心酸阿我..

回程狗整個累翻了...看看寶寶...躲起來睡著咧..

這是寶寶在出發時神氣的樣子...

有沒有整個落差很大...哈^^

妹妹也睡眼迷濛了...

行程就在我們去大溪老街買了一堆豆乾之後~畫上了句點....

經過武陵橋的時候....我又跟TINA廚房擦肩而過了!!!!!!!
吼~~~~~~人家已經錯過TINA廚房很多次了耶...
真是....討厭啦!!

後記:我們一開始去的時候用衛星導航裡面的資料...前往了大溪花海農場..
結果...導航居然把我們帶到田中間去了..
還好我有抄下大溪花海農場的座標..真是...慶幸..
以後使用衛星導航..還是要小心一點好!!
呵呵^_^

景點資訊:

大溪花海農場

場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4鄰復興路1段1093巷27號(慈湖停車場旁)

服務電話:(03)388-0801

GPS座標:經度:121°17'25" (  121.2903 )緯度:  24°50'37" ( 24.8437  )


總之~就是往慈湖那邊開就對了啦~
要注意指標..因為我跟我媽一不小心就開過頭了..
還到慈湖那邊迴轉回來...
哈^^

標籤:
瀏覽次數:137    人氣指數:1737    累積鼓勵:8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法國行的不確定因素...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快去抽歐洲機票!!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