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675290
 Linda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新年新願望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們下輩子再不相遇吧!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充實的一天
作者: Linda 日期: 2023.03.19  天氣:  心情: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早上陪85歲的老爸爬陽明山水管路,老人家體恤我這「肉腳」,叫我騎機車載他到慈湖寺那裡開始爬。

騎到慈湖寺時已經嚇出一身冷汗,天知道老人家叫我騎的都是陡坡的山路,明明有平一點的地方可停車,他非得要我停在斜坡,只好停在電火柱前面,感覺安全一點。

爬山過程中一直想叫我哥哥來救我,因為我不敢騎下去。想當然爾,一路上無心觀賞山上風景,路上很多山友跟老爸聊天,我默默的走在一旁,因為腦海中一直想「怎麼辦?怎麼辦?.....,今日會不會有血光之災啊?」。

最後,硬著頭皮一路驚叫連連下山,煞車皮都要冒煙了,終於安全抵達山下,我停在「勝口味」,因為我要吃麵線收驚一下。

回去後老爸還跟老媽抱怨我不會騎,我跟老媽說「嚇死寶寶了,從來沒騎過山上斜坡,能好手好腳回家,真是菩薩保佑啊!」,老媽竟說「就是這樣才沒人要跟他去爬山!」,難怪我媽聽說我要跟老爸去爬山,用一種很微妙的表情看著我出門,我到底是不是我媽親生的啊?[:o?]

中午完全驚嚇到沒心情在老家吃飯,藉口回家洗澡跑走了,洗完澡想起社大的功課還沒完成,來縫我的娃娃吧!結果在縫上「青天白日國徽」時,狠狠又扎出一手血,差點變成「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果然今日有「血光之災」。[X-(]

受傷後放棄完成這份艱難的功課,跑去晾衣服,把隨意栽種在陽台的紅鳳菜採摘下來,又把地瓜苗全部挖掉,竟然有兩顆地瓜產出,正好等會煮地瓜稀飯。

不知不覺一天過了,雖然沒有做什麼事,但是有驚嚇連連(騎山路)、有美食(勝口味麵線)、有痛苦流淚(扎到手指頭)、有豐收的喜悅(地瓜跟紅鳳菜),人生就是如此充滿喜怒哀樂。
標籤:
瀏覽次數:321    人氣指數:3881    累積鼓勵:178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新年新願望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們下輩子再不相遇吧!
 
住戶回應
 
時間:2023-10-26 22:06
他, 70歲,宜蘭縣,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