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675290
 Linda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轉貼文-一輩子太長了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過年出走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今晚唱歌吧~
作者: Linda 日期: 2016.11.11  天氣:  心情:
上個月,剛過了46歲生日,除了兒子們還有好友們的祝福與陪伴,在KTV辦的生日也不是太無趣。

記得,小時候,我三哥是家中最會唱歌的人,總是笑我唱得難聽,赤裸裸的抹殺我一顆愛唱歌的少女心,從此沒再開口唱過。

唱歌,是為了唱給別人聽嗎?當然不是。我覺得….唱歌可以從歌詞中找到情感的渲洩。開心時,唱快樂的歌,心情不好時,就唱唱熱鬧的歌曲,一直到廿出頭,因為常要幫老板舉辦獅子會活動,吃飯、唱歌難免要參與,不知不覺也開口唱了。原來,開口唱歌真的不難,只要歌詞與旋律記住了,慢慢的就能找回自信。

從學校畢業後,同學們總是不定期約唱歌小聚一下,分享彼此生活的點滴,自從同學阿芬姐姐過逝後,少了她的參與,但是加入了阿鳳姐姐同學,相信阿芬姐姐也會在場參與,不管我們有沒有看見她,我相信她一直都在我的心中,阿姐,今晚我們為十一月的壽生們慶生,為妳點唱一首妳最愛的「家後」,祝妳生日快樂,在天上的妳也要一起唱哦!


[:%%] [:%%] [:%%]
標籤:
瀏覽次數:738    人氣指數:7458    累積鼓勵:33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轉貼文-一輩子太長了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過年出走
 
住戶回應
 
時間:2019-04-13 21:39
他, 56歲,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6-12-03 10:55
他, 62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