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675290
 Linda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莫忘初衷/動力火車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16年青春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15年後的妳快樂嗎?
作者: Linda 日期: 2019.07.24  天氣:  心情:
15年前,我成全了妳。

15年後,妳是否快樂?

一路走過春天,送走炎炎夏日,迎接金黃初秋,感受寒冷冬夜,不知不覺已經過了15年。

那段故事,彷若不久前才發生且記憶猶存,而年近五十的我,鏡中看來仍是一頭烏黑髮絲,歲月竟沒增加太多的痕跡與傷害。

時間輕輕地撫平心裡的傷痕,教會我成長的真諦「捨下不代表永遠失去,獲得不代表真正擁有」,每年至少一次,走出去看看世界,也審視自我的不足,珍惜手裡掌握的一切,充實我的每一天,希望我跟我身邊的親友們都能平安順遂。

妳呢?是否還會想在網上追尋我的足跡?這樣的妳還會快樂嗎?
現在的妳,如果幸福,要好好把握,如果不幸福,也請加油。
我真心認為人都有善良的一面,不要被自己陰暗面一路引導,人生只有數十年寒暑,何必機關算盡爭個輸贏?
那年我退讓不代表我輸,妳贏了也不見得光采,我現在所擁有的是以前不敢想像的生活,未來剩下也許只有30年,不要與人攀比,為自己也為家人,各自加油吧!

[:D]
標籤:
瀏覽次數:950    人氣指數:13910    累積鼓勵:648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莫忘初衷/動力火車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16年青春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