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675290
 Linda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欣賞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轉貼昇恆昌江松樺董事長的文章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致櫻姐
作者: Linda 日期: 2021.05.20  天氣:  心情:
記得四年前調到信義店,我與櫻姐共事的那些日子,帶有親切的原住民腔調,天天都是店里的開心果,總是調皮的調侃她是不是有原住民的血統。

某次我說要去花蓮玩,問她哪裡好玩?她說【口以去哪夠樓上玩小姑娘喔!】我一頭霧水說【你叫我去玩小姑娘,我又不是男人】,櫻姐就氣急敗壞的說【你口惡喔!給偶亂翻譯!是樓上(樓山)的小公園啦!】,我又逗她【啊?樓上哪來的小公園】,櫻姐被我氣得冒煙了,真是太可愛啦!

某次葉黃素講座,客人一進來就聽櫻姐說【來來來,一定要買這個啦!有眼睛的人都要吃這個葉黃素....非常好的東西啦!吃這個就對啦....】全部店里的人都噴笑出來,原來沒有專業知識也可以這樣賣東西。

還有一次,我跟櫻姐搭雄獅的遊覽車去忠貞市場吃米干逛街,我跟她吃了好多小吃,還買了刮刮樂,她中了伍佰還是一千,開心的跟什麼一樣,硬要請我吃冰,就是這麼容易滿足。

連續三年,我跟她都在十一月去官邸賞菊展,照片是前年幫她拍的,真真超級模特兒,很會擺姿勢喔!

去年十月發現癌症,沒法一起賞菊展,我也沒去,跟她約好隔年等她好了再一起去賞花。

櫻姐生病後,一直告誡我【妳這麼辛苦兩份工作,一定要照顧好身體,健康很重要】。

沒想到,病情突然不樂觀,於5/20的12:13走完她的人生旅程,人生太無常,捨不得啊~櫻姐,我會永遠懷念妳!

又想哭了.....(從下午四點多開始,我的眼睛都變金魚眼,明天去給櫻姐拈香,一定不要哭,雖然我知道很難)
[X-(]
標籤:
瀏覽次數:547    人氣指數:5807    累積鼓勵:263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欣賞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轉貼昇恆昌江松樺董事長的文章
 
住戶回應
 
時間:2022-06-02 22:54
他, 61歲,高雄市,交通/運輸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