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851811
 any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白色的牆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小小說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小小說
作者: any 日期: 2020.10.24  天氣:  心情:


霪雨綿綿的幾日來,靠山的這兒顯得潮濕且陰冷,群樹望去綠葉都陸陸續續換上了黃顏,而涼意已深的秋天更讓人知道熱夏是早就走遠。
準備些錢要把家裡的熱水器換掉,有快一年沒洗上熱水,最近天氣冷了洗著冷水澡實在有點對自己牽強,雖有說冷水澡那樣方式對身體會較好?但月底二姐和嫂子們要北上走走,順便也要來我這兒住上,總不能讓她們沒熱水用吧!於是請人來修。結果那瓦斯熱水器師傅說不用換新,只是一個電子零件壞掉了更換上就好,只要一千元省了得花五六千替成新的,真是找到有良心的師傅,當然也感到慶幸。然後我再請他也幫忙看看瓦斯爐點不著火的問題,因為從上回爐上煮沒熟玉米濃湯後,到現在都快半年了。問了師傅說新爐換新得要四五千,我想至少熱水器錢省下就當換新瓦斯爐的費用剛好,師傅看修了一會兒就與我笑說是沒瓦斯了爐具沒壞啦!哇哩咧真是......還有那台開飲機,壞掉了也快半年,他隨手拍打幾下竟然亮燈營業了。天啊!是怎樣?
標籤:
瀏覽次數:213    人氣指數:1813    累積鼓勵:8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白色的牆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小小說
 
住戶回應
 
時間:2020-11-29 23:10
他, 53歲,新北市,流通/零售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0-10-25 12:02
他, 60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0-10-25 10:46
他, 66歲,台北市,學生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0-10-24 10:52
他, 66歲,台北市,學生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