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52385
 ❣ܤღீ花の凡波ீღܤ❣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test~∮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重播去年改編很美的日記~∮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記錄喝綠茶有哪些好處?~∮
作者: ❣ܤღீ花の凡波ீღܤ❣ 日期: 2015.08.31  天氣:  心情:

 




在前一段時間,不經意地在全聯的飲料架上,


發現有一種名稱為原萃的綠茶飲料,


當下就決定要買來喝喝看,雖然以前沒花錢買過茶飲;


之所以會決定買來喝,只是因為被它的名稱所吸引!


當天買回家之後就把它喝完了,感覺和現泡的沒兩樣!


後來,還用放大鏡看瓶子的詳細說明(看得很仔細)


原來,它也是可口可樂公司的產品,更讓我比較能放心!


不過,還是打了客服電話詢問一些細節(想多了解)


因為,在此之前都不買茶飲,就是擔心有礙健康!


 




為了更了解綠茶有何功效,在稍早有上網搜尋資訊!


以下的內容是來自網路,分享給有需要了解的住戶!



  近來茶飲養生療法盛行,醫學研究報告指出,兒茶素對於人體有益,而茶葉之中以綠茶含有的兒茶素最高;兒茶素具抗氧化、防止老化的功效,適時攝取綠茶,腸胃吸收兒茶素進入體內,可清除使人體老化、病變的自由基成分,還可抑制脂褐素(累積人體會導致衰老、功能衰退)形成,將體內毒素排出,維護我們人體健康。而兒茶素具備抗氧化的特性,本身又是天然成分、活性極強的好處,已作為許多商品和食品的天然抗氧化劑。

除了抗氧化、延遲老化的功能,喝茶能否有助於減肥,也是現代愛美的女性所關注的。油切茶在市面大為暢銷的數據,說明人們渴望輕鬆就能擁有美麗和健康,雖然廣告有誇大之嫌,不過茶葉中的兒茶素能增加脂肪燃燒率、促進新陳代謝,每天多燃燒一些卡路里,累計下來,對消脂有輔助的功效。

  此外,綠茶中所含的兒茶素還具殺菌功能,能預防令人頭痛的蛀牙和牙周病,在抗菌之外,還能有預防流行性感冒、抗病毒的功效,在流行感冒高峰期,可以喝茶保健。日本學者還發現到,兒茶素可去除口腔異味,讓人擁有好口氣。

大多數人聽過喝茶能降血壓的說法,其實這歸功於兒茶素的作用,兒茶素能降低血液中膽固醇的含量,減少心血管疾病、動脈硬化發生,日本學者做過研究測試,發現每天500毫克兒茶素,有助於預防高血壓。雖然兒茶素有助人體調解血脂的保健功能,可是對於患有膽固醇、心血管疾病方面的民眾,還是建議尋求醫療管道,而非一味仰賴茶飲作為治療疾病的處方。

另有研究指出兒茶素具抑制細胞病變、防癌的作用,它能阻止一種引發胃癌的細菌,讓病患攝取兒茶素一個月,結果菌數幾乎減少。美國一家生技公司發現,兒茶素能抵抗引發皮膚病變的UV-B,進一步將兒茶素提取出來,加工製入在化妝品中,研發出皮膚抗衰老的化妝品。

  兒茶素此天然成分對人體好處極多、應用廣泛,茶飲雖然對人體有保健的功用,但並非攝取愈多就對人體愈好,茶葉中會釋出咖啡因,若過量飲茶對人體反而有害。由於兒茶素容易氧化,所以置放過久的茶飲,裡頭的兒茶素會消失,自然就失去它的功效,非但沒被人體吸收反而成為負擔。也因為它易氧化的特性,若能搭配維他命C,可以提高人體吸收兒茶素的效率。

 




當時和客服對談,有提到想一次買整打在家裡喝(很對味)


但是,客服卻表示不建議,因為任何食品都不要過量!


因此,我只是有吃大餐才喝一瓶(最多喝二瓶,平常幾乎沒喝)






標籤:
瀏覽次數:941    人氣指數:1541    累積鼓勵: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test~∮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重播去年改編很美的日記~∮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