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52385
 ❣ܤღீ花の凡波ீღܤ❣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回憶個人最滿意的作品!~∮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青森的紅色蘋果真的好吃~∮
作者: ❣ܤღீ花の凡波ீღܤ❣ 日期: 2015.10.28  天氣:  心情:

 




以下的內容是今天心情貼的原文重現,但有改了一個錯字;


很有可能,本檔此後不會再發表日記了!


因為,希望把最滿意的作品永遠呈現在日記的最首頁,


一方面能夠讓別人直接瀏覽,


而且,也可以讓自己更容易回憶(不用再找日記本)


雖然,今天在日記又發了這篇心情貼,


不過,最滿意的作品至少是在下一篇的位置!




大約在十分鐘之前,才吃完一顆青森的紅色蘋果!
這顆蘋果是下午在全聯買的,顏色和形狀都很美,而且口感很脆卻不會硬,水分不少又酸甜度剛剛好!
整顆蘋果幾乎沒有瑕疵,只是外皮有一個小小點的擦傷(在剛拿起來就有看到,但是不想換別顆,而且,當時也只有拿這一顆,剛好都很滿意)
這一顆蘋果的價格是45元,不用秤重每顆都一樣價!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全聯看看還有賣嗎?不曉得是否每家店都有賣?


印象中只有買過青森的青蘋果,不論是在日本的青森購買,或是在台灣購買!
還記得~以前去日本也有買過紅色的蘋果,也是有很多水分,當時還邊吃邊用紙巾接水(手還很黏)那時是在飛機上吃,同行的旅客都好羨慕喔!
或許有人會好奇,為何要在飛機上吃呢?因為是上飛機之前才買的,希望把它吃完可以減輕行李的重量(買了好幾顆)
當然,那幾顆蘋果的總價不是很便宜(汁多又甜)
以前也有在日本新宿買的幸水梨,也是好甜水分好多,都是放在耐熱袋裡面吃,否則水分會滴得滿地都是,因為,當時是在回程的機場巴士上享用,也是為了減輕重量(三顆折合台幣三百多元)


以前雖然買過很好吃的蘋果和水梨(芒果和甜柿),但是,自從開始固定享用吃到飽的美食之後,已經很少買水果了!除非剛好喵到很喜歡的貨色,或是當天有出門卻沒享用吃到飽,才會順便買水果!
例如今天中午吃的二碗麵食,當然沒有提供水果,不過,有點了一份燙青菜和一盤泡菜,總價是250元,也是吃得很飽,當時有幾個客人還喵了我桌上的碗盤,應該是很訝異吧?


其實,他們只是不知我是吃到飽的常客(專家)才會很好奇我哪會吃那麼多?
而且,他們也不曉得我今天不會吃晚餐了(每次享用吃到飽之後,都是不會吃晚餐!晚上吃那顆蘋果並不是感覺餓,只是趁新鮮趕快品嚐,當時用刀子削了一塊果肉之後,真的好想拍照,因為顏色好美而且都沒瑕疵,但是又覺得麻煩就沒拍了,因為相機沒充電,手機的像數太低不喜歡拍)





標籤:
瀏覽次數:838    人氣指數:2498    累積鼓勵:83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回憶個人最滿意的作品!~∮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