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116284
 薪領袖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奇妙的緣分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緣份己經注定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性愛 婚姻
作者: 薪領袖 日期: 2011.01.09  天氣:  心情:

性,不僅是一種生理的需求,也是強化彼此感情的需要。愛需要重復,需要溫故而知新。
無愛的性是沒意思的,而無性的愛是靠不住的,這樣說好像有些褻瀆高尚的愛情,但時間能證明和諧的性對於把男女真正緊緊連在一起多麼重要。
不過,高質量的性一般都是緣分和造化,後天的努力也可能稍微改善。和感情一樣,性上的事往往也是刻意不得的。
­從某種意義上說,性比愛更現實,因為性可以加深彼此的感情。所謂一日夫妻百日恩,就暗含了這層意思。
性給人一種腳踏實地的感覺,不再虛無縹緲,不再天女散花,不再感覺虛幻,純粹的柏拉圖是難以持久的。從本質上說,男女結合最根本的動力是因為性,感情只是第二需要。
當然,無性也可以有愛,但是隔靴搔癢,始終好像是不相幹的兩個人,總有一種隔閡和距離感。 ­
性是感情的膠水,可以彌補很多情感的裂痕,當然也會加深原本的裂痕。
若兩個人原本就有些離心離德,而他們的性又不如意,就會更快地分手,反之,則會阻礙過早地離開。
性,不是感情的核心,更不是全部,但卻是感情的催化劑,會加速結合或離棄的步伐。這不關乎尊重,只關乎愉快。有些人並不渴求尊重,只要感覺愉快就行,對性的道德要求因人而異。 ­
想把男人留住,就應該讓他永不滿足。想把女人留住,就要讓她一直滿足。男人吃多了就想換口味,女人吃不飽就會找零食。
男人的思考從下而上,女人的思考從上至下,方向不同,結局卻一樣。不了解男女在性心理上的差異,就很難把握好感情,這不是粗俗,更不是低級下流,這是感情的技巧。 ­
青年的時候男吃女,中年的時候女吃男,扯平了。年輕的時候,男人喜歡挑逗女人,不過當把女人訓練好以後,卻發現自己已經力不從心,生活可真會幽默。
有人說,男女因為不了解而吸引,因為太了解而走開,是有道理的。不過有責任感的男女是不會隨便走開的,而不想負責的人找個借口很容易。
對男人來說,善解人意的女子是一塊寶;對於女人來說,具有責任感的男人是最值得托付的人,千萬別輕易捨棄這兩種男女,只有當年華流逝青春不再的時候才能感覺這兩種人多麼寶貴。­
一個女子善解人意,具有同情心善良心和母性,是最可愛的,最值得男人去追求,刻薄自私高傲的女人最不值得疼愛。
同樣,富有責任心是男人最可珍貴的品質。毫無責任心的男人是萬萬不可接近的,這種男人會在品嘗完所有的興趣後拔腿走人,沒有一絲毫同情心和責任感,最不值得交往,小白臉往往都是這種東西,當然小白臉不見得都是白面書生,只能靠天意了,感情就是天意。 ­
臺上十分鐘,臺下一年功,感情和唱戲一樣,沒有前期磨合,就很難後來的默契。
以前男女從洞房花燭夜才開始培養感情,所以風險很大,不過由於退路已被堵死,所以只能向前,大多數只好認命,認命的人多沒有後悔感。
現在的人先同居培養感情,行了就結,不行就換,比以前多了幾次換頻道的機會。以前只有一個三臺,現在可以多看幾個節目,再決定挑選,不過挑來揀去常常感覺還不如第一個頻道好看,所以現在後悔的人居多,離婚率也隨之水漲船高。
很多人對漂亮二字可能有誤解,一則漂亮的標準並不統一,你認為漂亮的我可能覺得平平,我覺得好看的你可能感覺並不咋地,所謂情人眼裏出西施,所以美醜並沒有固定的界限。
二則,生活最需要的不是漂亮,而是舒服,婚姻就像鞋子,合腳了才能天長日久離不開,夾腳的鞋子雖然漂亮但令人難以長期忍受,最後還是捨棄的居多,所以感情可以稍微理想主義,婚姻最好不要沾染那東西,不然十有八九失望。
讓人感覺疲憊的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鞋裏的一粒沙子,真實的生活來不得虛偽。
現實需要怎樣的生活呢?寬容體諒、抓大放小、修改完善、互相體貼,這是生活的全部真諦。說白了就是過日子,兩個有共同目標想把日子過好的人總能過好,否則總不可能過好。
婚姻需要磨合,需要時間,需要妥協,不斷地妥協,最後才能達到一個平衡點。
只要對方沒有大毛病,生活上的小細節不必太挑剔,即便想讓他改,也要給與一定的時間,這個很重要。
完美主義者很少有滿足的感情和婚姻生活,就因為完美並不存在,追求不存在的東西肯定失敗。



......虱目魚......

標籤:
瀏覽次數:180    人氣指數:2980    累積鼓勵:14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奇妙的緣分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緣份己經注定
 
住戶回應
 
時間:2011-01-09 17:19
她, 33歲,桃園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