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116284
 薪領袖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一時與一世 (1)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刪掉我的時候,你心疼了嗎?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讓你熱愛今日的十個理由
作者: 薪領袖 日期: 2011.01.30  天氣:  心情:
讓你熱愛今日的十個理由




昨天已經過去,明天還不確實,今天卻是天賜,所以今天是上天給我們的一份禮物。


今天是天賜,我們有足夠的理由為今天而興奮,但是卻常常被我們忘卻。


我們可能會抱怨今天。不要這樣。讓我們往好處想,看看你為什麽要愛惜你今天的生命?


1.今天你擁有健康


我們習慣了身體健康但是忘記了健康應該是什麽樣的。有的時候我們在生病的時候才開始珍惜健康。


2.今天你有愛你的人


孤獨非常可怕。今天,如果你有愛你的人,這就比財富更加可貴。


3.今天你有機會去愛


今天你不僅擁有愛你的人,你還有機會去愛他們和其他人。


4.今天你有美食可以享用


如果今天你能享用一頓美餐,請記住很動人都無法享用這些。很多人每天只能吃一餐。


5.今天你有一份工作


事業的人很多。如果你沒有,你就可以對你的工作機會激動一番了。


6.今天你生活平靜


我無法想象生活在戰爭的陰影下,恐懼和擔憂會一直縈繞在我心頭,我可能隨時會失去我心愛的人,甚至我本人也會命喪於此。



7.今天你有新鮮空氣呼吸


你不用帶著面罩,是吧?很多人身處這樣的地方,世界上有些地方的空氣質量很糟,人都無法自由呼吸。



8.今天你擁有安全


你可以去你想去的地方而不用擔心可怕的事情會發生在你身上。這就足以讓人歡欣鼓舞了。


9.今天你有機會去給予


給予是一種最好的增加你快樂的方式,今天你就擁有這樣的機會去給予。


10.今天是新的一天忘掉過去,忘記昨天。今天你有機會重新開始。

........虱目魚.......
標籤:
瀏覽次數:157    人氣指數:1957    累積鼓勵:9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一時與一世 (1)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刪掉我的時候,你心疼了嗎?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