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116284
 薪領袖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誰鎖住了我的心?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錯過了?還能繼續愛下去?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訴一句心情..言一句你我
作者: 薪領袖 日期: 2011.05.22  天氣:  心情:

生活裏,有很多轉瞬即逝,像在車站的告別,剛剛還相互擁抱,轉眼已各自天涯。
很多時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聽著聽著就倦了,看著看著就厭了,跟著跟著就慢了,走著走著就散了,愛著愛著就淡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其時,很累了,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麼樣。
有時候我可以很開心的和每個人說話,可以很放肆的,可是卻沒有人知道,那不過是偽裝,很刻意的偽裝;
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可是卻找不到快樂的源頭,只是傻笑。 
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
有時候,夜深人靜,突然覺得不是睡不著,而是固執地不想睡。
有時候,聽到一首歌,就會突然想起一個人。
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
丟了的自己,只能慢慢撿回來。  
沒有人有耐心聽你講完自己的故事,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話要說.沒有人喜歡聽你抱怨生活,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痛,世人多半寂寞,這世界願意傾聽,習慣沈默的人,難得幾個。
假如愛情可以解釋,誓言可以修改。
假如,你我的相遇,可以重新安排。
那麼,生活就會比較簡單了吧!
假如有一天,我終於能將你忘記。
然而,這不是隨便傳說的故事。
也不是明天才要上演的戲劇。
我無法找出原稿,然後,將你一筆抹去。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
最後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所謂練習微笑,不是機械地挪動你的面部表情,而是努力地改變你的心態,調節你的心情。
學會平靜地接受現實,學會對自己說聲順其自然,學會坦然地面對厄運,學會積極地看待人生,學會凡事都往好處想。
這樣,陽光就會流進心裏來,驅走恐懼,驅走黑暗,驅走所有痛苦。



................虱目魚....................
標籤:
瀏覽次數:237    人氣指數:1437    累積鼓勵:6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誰鎖住了我的心?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錯過了?還能繼續愛下去?
 
住戶回應
 
時間:2011-06-08 06:54
她, 50歲,新北市,待業中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