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28363
 幸福的老闆娘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我的工作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我換工作嚕!
作者: 幸福的老闆娘 日期: 2015.09.08  天氣:  心情:
CADEX凱德科技成立於2009年,取名「CADEX凱德科技」
希望提供客戶從CAD(Solid Edge)、CAE(FEMAP)、CAM(CAM EXPRESS)、PDM(Solid Edge SP)完整服務及解決方案,
為全球知名軟體在台灣的合作夥伴,讓使用者擁有更快速、更專業、更完善的軟體服務。

Solid Edge是一個行業領先的機械設計系統,它為3D數位原型的建立和管理提供了出色的工具。
透過出色的核心建模和過程工作流,以特定行業的需要為中心,並且提供全面整合的設計管理,
Solid Edge為專案提供了一個沒有錯誤並且準確的設計解決方案。有了Solid Edge建模和裝配工具,
您的工程團隊能夠輕易開發一系列產品–從單一零件到由數千個零部件組成的裝配。
透過在裝配模型中設計、分析和修改特定行業中的公共特徵,
定制的命令和結構化的工作流不僅加快了這些零件的設計速度,
而且還可以確保這些零件的擬合度和功能達到要求。
透過Solid Edge,您每次都能在第一次生產出正確的產品。
標籤:
瀏覽次數:123    人氣指數:523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我的工作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住戶回應
 
時間:2016-02-22 22:35
他, 59歲,台南市,家管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