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63700
 芙蓉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花仙二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日本合掌屋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食安問題
作者: 芙蓉 日期: 2013.12.01  天氣:  心情:
對於食安問題, 我有以下的看法
對於近來食品一直出現問題,不肖廠商在食品中添加許多會危害人體的添加物,包括在食用油中添加棉仔油, 食用米摻入有戴奧辛殘留疑慮的北越米,醬油用化學成分去合成, 非用大豆純釀造,還有許多食品內含塑化劑、色素、硝酸鹽;這些危害人體的成分累積在人體,對於國人的健康造成的傷害實在讓人憂心。
政府有責任為人民的健康把關,對於食品要定期檢驗。對於有害人體的成分要做到不能添加,對於查驗食品的衛福部要大大擴編人力,加快查驗食品的腳步;一方面檢驗各種食品, 將安全食品與不安全食品都做公告,讓民眾在選擇食品時有依據。也讓黑心商品加速下架。
對於不法廠商更要給予重罰,不僅罰金要提高,也要提升刑期,這樣才能達到遏止商人為了圖利,無視對國民健康造成傷害的惡行惡狀。
我們有權要求吃得安心,吃得健康。這些都需要政府來為我們食用的食品把關,要全面抽查,而且要常常檢驗。
我們希望政府加快腳步檢驗各種食品,我們也盡量食用天然食品,少吃或不吃加工食品,希望政府重視國民食的安全,打造食用安心且健康的家園。
標籤:
瀏覽次數:384    人氣指數:4564    累積鼓勵:20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花仙二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日本合掌屋
 
住戶回應
 
時間:2014-11-08 06:49
他, 66歲,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