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416010
 人去樓ˊ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忘不了 童安格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很好.希望你也很好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我很好.希望你也很好
作者: 人去樓ˊ空 日期: 2022.09.13  天氣:  心情:
你一定有過類似的經驗,心裡沒特別的事,嘴角卻不自覺的上揚。沒來由的開心,感到一陣幸福掠過心間。

我想,那一定是來自遠方,某個特別在乎你的人,落了一個美好的願,祈願著此刻的你,無論在那,都能平安健康、幸福喜樂每一天。

我如此深信著,於是每當心裡一陣莫名的感動閃過,除了思念,便是感謝。

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有了一個習慣,生活中,只要不經意想起一個人,若可以,便會停下手邊的工作,靜心幾秒,祝福此刻的他,一切安好。

若這一世緣分還在,找著時間聚聚,若先離開了,便以光明聯繫著彼此的緣分。

我相信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再見面,或許我老了,你是那位微笑扶著我過馬路的小朋友。
也許再見面時,我們已成了家人。

唯一確定的是,我們都將離彼此不遠。

於是,我想說聲感謝,感謝生命中,在我遇到困難時,總離我不遠的每一個人,謝謝你們願意停下腳步,陪著我直到內心透出了光,再起身一起向前走。

願喜樂常伴你我左右,願光明恆續你我心間。

無論你在那,無論我們距離有多遙遠,請記得在你開心時,難過時,若我不在你身旁,就會是你臉上,那揚起的一抹微笑,那墜下的一滴眼淚。

願我們都能成為別人生命裡,那不可或缺的美好。
標籤:
瀏覽次數:147    人氣指數:2727    累積鼓勵:12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忘不了 童安格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很好.希望你也很好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