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620499
 Albee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在遺憾中錯過、失去的她,讓你想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歧視、嘲笑我不要!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矜持, 忍受, 不是自己的風格
作者: Albee 日期: 2011.08.01  天氣:  心情:
最近幾天, 我交了一位網友, 他叫建瑋, 前兩個月時, 我們還只是在網路上常常聊天, 時間到就去睡的網友, 不知曾幾何時, 他成為我心中的一部份, 雖然來的有點突然, 但是常常在想. 是不是我太好追了,讓男友一追就到手, 又或者因為我身邊朋友過少, 所以太需要陪伴, 因此直接答應他的要求, 有許是吧! 在過去的日子裡, 我發現我總是那個被欺負, 被別人趁火打劫的女孩子, 是我太傻? 還是我太笨? 我想應該也有一些女孩子也都沒什麼朋友吧! 朋友多的, 代表他們都是那種勢力很強勢的, 又很嗆的女生, 而勢力很弱的, 變成旁邊的一隻螞蟻....要成為朋友 真的很難~~只是一昧難再尋阿! [:6]
標籤:
瀏覽次數:76    人氣指數:76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在遺憾中錯過、失去的她,讓你想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歧視、嘲笑我不要!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