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84177
 彩色氣球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奇特的一天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第一桶金的問題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中橫旅遊
作者: 彩色氣球 日期: 2014.10.07  天氣:  心情:
數日前,整理往日遊山玩水的照片時,憶起了南投的美食,就這樣立馬前往,五天的中橫旅遊,中南部的天氣超優啊!!不過,第二天剛好遇到合歡山路跑大賽,還有對岸的十一假期,有錢居然沒地方住,打了至少40通電話,全部客滿,好險剛好有一個家庭取消行程,獨留四人房一間(清淨布拉格),這幾天整個中橫處處可見陸客跑來跑去,因為武嶺交通管制,從清境到大禹嶺剩下約53公里的"投89縣道"超級破爛無法想像的力行產業道路可行,一個很瞎的畫面,數十台九人座休旅車載滿了陸客,居然也開進了這條路,我是要去紅香溫泉泡湯,不得以才走得啊!!
紅香溫泉到華崗接福壽山農場,沿途心情超緊張的,路怎麼會這麼的爛!好不容易到了梨山,真的是鬆了一大口氣,梨山賓館前水梨一顆只要10元耶,上了武嶺湊巧的還瞧見了美麗的雲海!
南投的美食,肉圓,一共吃了三間,阿甲'阿菊'西施(因女兒是美女而取名),山雞肉飯,都好好吃又便宜,點了一大桌才不到200元,在新竹肯定上500了,中南部不管啥都好便宜啊,就連去惠蓀林場的路上,5斤百香果也只要100元,在林場內巧遇一位住高雄的正妹網友,我有幫她拍照呢!!
這幾天的行程,早在20年前台中的一間名為相逢假期的旅遊公司,擔任攝影師的我,走過了不知NX遍,20年後,道路破的破,山區處處土石流,慶幸,在它們最美的時刻,那時我已悄然的走遍了!!
標籤:
瀏覽次數:1194    人氣指數:9034    累積鼓勵:392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奇特的一天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第一桶金的問題
 
住戶回應
 
時間:2019-06-29 07:56
她, 54歲,嘉義市,學生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01-08 13:33
她, 99歲,高雄市,學生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5-08-25 21:51
她, 60歲,台中市,待業中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5-08-19 03:28
她, 58歲,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