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237284
 凌韻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隔夜勿食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養生蔬果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愛的詮釋
作者: 凌韻 日期: 2014.09.02  天氣:  心情:
未婚的看懂了再結婚,

已結婚的看懂了更懂得經營婚姻,

不懂就可以不用結婚了。

故事一 他們相愛三年,準備結婚。結婚前一個月他消失了,留下一張紙條:對不起,等我足夠好的時候我再娶你。她悲痛地撕了紙條。兩年後,他穿著西裝開著限量版跑車回來,卻發現她早已嫁給一個普普通通的工人並且已經有了孩子。他有些憤怒,你寧可嫁給一個這樣一個什麼都沒有的人都不願意等我麼。女人輕輕笑笑,我們不需要任何東西,有愛就夠了!男人突然間明白了。


故事二男孩結婚後對自己的妻子比結婚前更好。一次聚會,朋友笑他:怎麼結婚了還那麼膩。他訕訕地笑著說道:“結婚前,很多男生都想追她,有很多男生會對她好,我只有對她更好才能追到她;結婚後,對她好的男生越來越少,我只有對她更好,才能不讓她失落。我所做的一切就是想讓她幸福。”說完,所有在場的朋友都沉默了,沒有嘲笑,只有敬佩。


故事三丈夫在床邊護理即將臨盆的妻子。妻子:“你希望是男孩還是女孩?”丈夫:“如果是男孩,我們爺倆保護你;如果是女孩,我保護你們娘倆。” 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原來是好女嫁錯了郎!愛情不是榮華富貴,而是相濡以沫。結婚本是一件幸福的事,前提是嫁給了會把你當寶的人。 . 房子再貴, 你睡的只是一張床。車子再好, 超速還是要吃罰單。包包再貴, 也只比塑料袋多一個炫富的功能。

不要為了追求沒有的, 而忘了自己已有的幸福。知足常樂!
標籤:
瀏覽次數:364    人氣指數:9544    累積鼓勵:45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隔夜勿食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養生蔬果
 
住戶回應
 
時間:2014-09-06 09:09
他, 60歲,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