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237284
 凌韻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老人的長壽秘訣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六分鐘回春操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大 檸 檬 療 效:
作者: 凌韻 日期: 2015.02.01  天氣:  心情:
大 檸 檬 療 效:
1. 降血脂:過年大吃大喝時,可吃檸檬或以檸檬為佐料,有助於降血脂。
2. 恢復健康、預防感冒:感冒時,可將檸檬切片泡溫水,有益於恢復健康,平日則有預防感冒之效。
3. 防貧血、促發育:搭配牛肉吃,能夠提高鐵質吸收力,預防貧血、促進發育。
4. 防癌、抗老:富含維生素C的檸檬,如果和含有維生素E的核桃一起吃,可促進血液循環,進而有護膚、防癌、抗老的效果。
5. 消便秘:在薑汁中加入少許檸檬汁,有助於改善便秘。
6. 預防骨質疏鬆:檸檬也含有鈣質,而且裡面的檸檬酸能與鈣結合,提高人體對鈣的吸收率,進而可以預防骨質疏鬆。
7. 消水腫、防痛風:其中「鉀」的成分,有助於排除多餘水分、改善水腫與肥胖,同時能促進尿酸排泄、預防痛風、高尿酸血症。
標籤:
瀏覽次數:509    人氣指數:7109    累積鼓勵:3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老人的長壽秘訣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六分鐘回春操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