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237284
 凌韻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老花年輕化 配眼鏡小心越看越花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走」向健康!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體質易變酸的幾種行為
作者: 凌韻 日期: 2015.07.31  天氣:  心情:
體質易變酸的幾種行為

1.熬夜——體質變酸!

晚上1:00以後不睡覺,人體的代謝作用會改由內分泌燃燒,用內分泌燃燒產生的毒素會很多,會使體質變酸。

通常熬夜的人得慢性疾病的機率比抽煙或喝酒的人都來得高。

所以每天盡量在12:00以前睡覺,不要常熬夜!熬夜時不要吃肉,盡量吃碳水化合物,這樣隔天才不至於很累,可把傷害減至最低。

2.吃宵夜——體質變酸!

凡是晚上8:00再進食就稱做宵夜。

吃宵夜隔天會疲倦,爬不起床,肝也會受損,因為睡覺時,人體各器官活動力低,處於休息狀態,因此食物留在腸子

會變酸,發酵,而產生毒素傷害身體。

3.不吃早餐——體質會變酸!

台灣人普遍不吃早餐,這是非常不正確的飲食習慣。

早餐一定要豐富,而且要選擇耐燃燒4~5小時的食物,才足夠你一天的消耗量。

4.運動不足——體質會變酸!

在陽光下面多做運動多出汗,容易幫助體內排出多餘的酸性物質。

但是由於現代人的生活節奏不斷加快,加之交通工具的不斷更新,整天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運動量大大地減少了,

這樣導致酸性毒素長期滯留在體內,導致體質的酸性化。

5.過重的心理負擔——體質會變酸!

心理負擔過重也會導致體質酸性化。

有關科研機構曾做過這樣的實驗,把兩隻小白鼠放在兩個籠子裏,一隻小白鼠用黑布將其眼睛蒙上,然後用一根小棍去騷擾它。

一個月後發現,蒙上眼睛的小白鼠體液完全酸性化。

第二個月發現小白鼠的身上出現了癌細胞。

而另一個籠子裏的小白鼠卻安然無恙。

可見在高度緊張,高度壓力的情況下,生物體會出現嚴重的酸性化。

科學家也發現,當一個人在發脾氣的時候,尤其是暴怒的時候,他呼出的氣體都是有毒的。

由於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在工作中,感情上都承擔著不同的壓力,在壓力得不到釋放的時候,同樣能導致體質的酸性化。

二、酸性體質的危害

酸性體質的人面色晦暗,皮膚毛孔變粗,皮紋加深,嘴唇發紫,目光無神,自覺疲乏,,常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酸性體質是百病之源!

日本著名醫學博士柳澤文正曾做過一個實驗:找1000個癌症患者抽血檢查,結果1000個癌症患者的血液,都呈酸性 也就是酸性體質。

美國有一個非常有名的學說,叫做“片瀨學說”人體的健康與否,是由人體的血液酸鹼比例來控制的。

1973年科學家“荷尼”和“巴班”二人,經過研究證實一點,人體內的淋巴球,欲消滅癌細胞時,體質必須是“鹼性”才可以。

古希臘醫聖“希波克拉底”說:要治病需靠自己本身,這表示一切生物都具備自然的治愈力。

若個人的身體完全變化為“酸性體質”,這個人的生命頂多維持二天,因為變成“酸性”體質時,大致上會引起敗血症,或尿毒症而死亡。

三、酸性體質對人體的影響

1. 對循環係統的影響:

體液偏酸使血液粘稠度增高,血液循環減慢,血液中的脂質類物質易沉積在血管壁上,導致早期動脈硬化,血栓或心,腦血管疾病。

2. 對骨骼的影響:

偏酸的體液刺激甲狀旁腺,使甲狀旁腺素分泌增多,骨骼釋放到血液中的鈣增多,鈣雖然可以中和血液中的酸,

但這樣長期“借”鈣的結果,會導致骨質疏鬆,骨質增生,骨骼變形及牙損害等。

3. 對眼睛影響:

體液偏酸,血液粘稠度增高,血循環減慢,對組織細胞供氧減少,易造成組織細胞衰老死亡,而眼底的血管又細又長,

所以極易受累病變,使循環不暢,發生眼部疾病。

4. 對皮膚的影響:

偏酸的體液使皮脂臘的微酸性狀態受到破壞,失去了對細菌的抑製作用,易引發痤瘡,毛囊炎,癤腫等感染性皮膚病。

據調查,80%痤瘡患者的體液偏酸,粘稠度增高,血循環減慢,黑色素及酸性產物在皮下瘀積晚出,現色素斑,皮膚幹燥,

以及皮膚彈性差,晦暗,提前衰老等,此時皮膚還處於高敏感狀態,極易過敏。

5. 對免疫係統的影響:

體液偏酸,人的免疫力降低,易患感冒及其他感染性疾病。

因此體液的酸鹼平衡對健康與美容起著很重要的作用。


四、改善酸性體質的方法

首先,多吃富含鹼性物質的食品。

英國最佳營養協會的創始人帕特裏克在他的《營養聖經》中提議:日常飲食中,應該有80%的堿性食物和20%的酸性食物。

但是,事實上,我們在平常的飲食中很難將酸性食物與鹼性食物的比例控制在1:4這就需要通過補充一些高鹼性的功能性

食品來進行調節。

其次,配合改變飲用水質,用弱鹼性的水來代替自來水,純淨水,創造體內弱鹼環境。

再次,控制情緒,保持良好的心情,同時進行適量的運動,杜絕不良嗜好。

※體質的酸性化是萬病之源——千萬記住1:4。

美國醫學家諾貝爾獎獲得者雷翁教授說:“酸性體質是百病之源”。

而基本上,所有的肉類都屬於酸性,絕大部分的蔬果類都屬鹼性。

美國著名營養學家RAGNAR BERG博士說:如果想維持健康的身體,每攝取20%的酸性食物,就需要80%的鹼性食物。

可見,當你每一天吃進肚子內的食物都是酸性為多,久而久之,就會造成體質酸性過高,進而患上各種慢性瘓病。

大致上,您每吃一份肉,就需要吃至少四份以上的蔬果才能平衡其帶來的酸性,加上各種輻射,汙染,壓力,

壞心情等也會令身體酸性化。

這就是為何只有10%的人體質是鹼性的。

日本醫學博士柳澤文正用實驗證明100%的癌症患者是酸性體質,諾貝爾獎獲得者,

德國生物化學家Otto Warburg博士認為缺氧的環境使正常細胞癌變,而體液酸化是導致缺氧的主要因素。

研究表明:

A)癌症不能在弱鹼性的人體中形成;

B)癌症只能在酸性身體中形成;

C)如果你有癌症,說明身體是酸性的;

D)癌症只能在一個酸性的身體擴展;

E)如果你的身體變成弱鹼性,癌症不能擴展;

F)如果你能平衡你的身體PH值,讓你的身體轉變成弱鹼性,不管你得的是什麼癌症都有轉變和被治好;

G)不管你的情況多麼糟糕,那怕只能活6個月,如果你能轉變你的身體PH值到弱鹼性,你的癌症就不會擴展,就會
好;
H)不用擔心你的家族中你的媽媽,爸爸或任何人有癌症,只要你的身體是弱鹼性的,你不會得癌,如果你酸性體質,

細胞將易轉變癌細胞。

J)癌症都是在酸性體液中生存的,沒別的。

如果你的身體是酸的,你就會得癌症。

如果你的身體是弱鹼的,你就不會得癌症,如果你已有了癌症,只要你能調整你身體的PH值到弱鹼性,癌症就會離你而去。

五、食物酸堿一覽表

強酸性食品:

蛋黃、乳酪、甜點、白糖、金槍魚、比目魚。


中酸性食品:
火腿、培根、雞肉、豬肉、鰻魚、牛肉、麵包、小麥。

弱酸性食品:

白米、花生、啤酒、海苔、章魚、巧克力、空心粉、蔥。

強鹼性食品:

葡萄、茶葉、香菇、葡萄酒、海帶、柑橘類、柿子、黃瓜、胡蘿蔔、白蘿蔔。

中鹼性食品:

大豆、蕃茄、 香蕉、草莓、蛋白、梅乾、檸檬、菠菜等、牛蒡。

弱鹼性食品:

紅豆、蘋果、甘藍菜、豆腐、卷心菜、油菜、梨、馬鈴薯。

我們會發現很多好吃的東西幾乎都是酸性的,如:魚、肉、米飯、酒、砂糖等,全都是酸性食物。

相反鹼性食物如海帶、蔬菜、白蘿蔔、豆腐等多半是不易引起食欲但卻對身體有益的食物。

外行人的想法,以為酸的東西就是酸性食物,如一看就會令人流口水的草莓、檸檬等,其實這些東西正是典型的鹼性食物,生活中,

我們應該合理攝取營養,均衡我們的身體。

六、酸鹼體質自我測試

試在下列小問題中與你情況相符的問題有多少個:

1)皮膚沒有彈性、暗淡無光澤。

2)臉上容易長痘或粉刺。

3)容易疲勞,嗜睡,稍做運動就覺得累。

4)情緒不穩定,容易發怒。

5)牙齦經常出血,外傷口愈合慢,容易淤青。

6)胃腸、肝、腎功能不好。

7)常出現便秘現象。

8)愛吃甜食,口中常有異味。

9)汗腳,四肢容易冰冷。

10)夏天容易被蚊蟲叮咬。

11)免疫力低下,容易感冒。

12)晚上睡眠不好,早上起來感覺精神不好。
標籤:
瀏覽次數:501    人氣指數:8101    累積鼓勵:38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老花年輕化 配眼鏡小心越看越花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走」向健康!
 
住戶回應
 
時間:2015-08-10 07:11
他, 55歲,台南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5-08-09 22:43
他, 55歲,台南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