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237284
 凌韻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 男 女 】之間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好文分享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好文欣賞~
作者: 凌韻 日期: 2018.12.28  天氣:  心情:
一根稻草丟在大街上是垃圾,綁在大白菜上可以賣白菜的價格,綁在大閘蟹上就是大閘蟹的價格。

你與誰捆綁在一起?

跟著蒼蠅你會找到廁所。跟著蜜蜂你會找到花朵。

跟著千萬賺百萬,跟著乞丐會要飯!

現實生活中,你和誰在一起的確很重要,甚至能改變你的成長軌跡,決定你的人生成敗。

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

和勤奮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懶惰。

和積極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消沉。

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

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巔峰。

有什麼態度,就有什麼樣的未來。

性格決定命運。有怎樣的性格,就有怎樣的人生。

有句話說得好:你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誰在一起。

老鷹在雞窩裏長大,就會失去飛翔的本領,原本你很優秀,由於周圍那些消極的人影響了你,使你缺乏向上的動力,如果你想像老鷹一樣翱翔天空,那你就要和群鷹一起飛翔。

如果你想聰明,那你就要和聰明的人在一起,你才會更加睿智;如果你想優秀,那你就要和優秀的人在一起,你才會出類拔萃。

你想過什麼樣的人生?如何提升自己的價值?

方法很簡單:

一、結交正能量的朋友

二、選擇正能量的環境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變成什麼樣的人。

這樣的論調是希望藉由旁人、藉由環境來改變自己,使自己變得更好,原是一個很棒的觀念。

但我要在此提醒信奉這樣觀念的人,當我們藉由旁人、藉由環境使自己變的更好時,記得也應該提攜一下比我們差的人。

因為,那些比我們好的人並沒有因為我們比他差,怕與我們結交如同結交蒼蠅、乞丐之流會帶衰他們,反而願意與我們結交提攜

我們,那麼試問,我們又有何理由拒絕與比我們差的人當朋友呢?

人應該有相互之心,期許別人能成為我們的貴人,也應該期許自己能成為他人的貴人。
標籤:
瀏覽次數:499    人氣指數:6879    累積鼓勵:31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 男 女 】之間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好文分享
 
住戶回應
 
時間:2018-12-28 21:24
人若無友..
猶如生活中缺了太陽!

而真正的朋友...
是一個靈魂孕育在
兩個軀體裡啊!!

~~共勉之~~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