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440532
 謝謝你愛我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謝謝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習慣是可怕的一件事
作者: 謝謝你愛我 日期: 2010.09.16  天氣:  心情:

  對我來說,分手後回到一個人的生活,還是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吧,
  畢竟在一起一千多個日子,有太多太多的回憶了。

  
  現在回想起來,並沒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讓我最生氣的應該是你報名電腦補習卻中途退掉這件事吧。
  你總是很努力的想辦法讓我開心,一起去找好吃的美食,不管是路邊攤還是餐廳,只要是沒吃過的都想去吃看看,甚至是做東西給我吃,對不喜歡看電影的我而言,在一起的這些年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多電影的時候,我總是被疼。
  
  雖然你給了我很多驚喜,但也許我太自私了,很少顧到你的感受,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讓我了解到你對自己很沒自信,因為不想看到你自卑,總是一直給你信心,因為你心地善良,對我又不會發脾氣,對我給你的任務總是全力去達成,因為我知道想要什麼你會想辦法實現,所以我不敢隨便開口,只要可以吃到你做的東西,我就很開心了。

  看起來回到一個人生活好像沒什麼太大的改變,但總是不斷想起去過的地方,吃過的餐廳.玩過的那些點點滴滴,一個人,原來是很容易胡思亂想的,也因為每天總是會通話很多次,久了也習慣你每天就是會打給我,突然間,手機不再一直響,卻還記得要去一直沒有去集集.花蓮的約定,習慣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回憶並不寂寞,寂寞,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因為習慣而習慣,雖然已經分手了,但那些習慣早已根深蒂固在我心裡,但我希望你能遇到一個真正懂的為你著想會顧及你的感受的人,雖然已經不在一起了,如果你過的不開心,我也會為你難過,記得我對你說過感情是你的重心,下次遇到好對象,不要急著付出,先感受對方為你付出的心意吧,因為你值得更好的人對待。揮別過去,把最美的回憶放在心裡,你才有機會遇到對的人,某天再遇見,希望看到的是有自信的你。

標籤:
瀏覽次數:463    人氣指數:4903    累積鼓勵:222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謝謝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住戶回應
 
時間:2010-11-09 11:19
他, 44歲,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0-10-09 23:52
他, 53歲,高雄市,經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0-10-07 23:24
他, 44歲,高雄市,政府機關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0-10-06 00:47
他, 99歲,高雄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0-09-17 18:50
他, 40歲,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