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4862114
 ling-lung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防子宮肌瘤先護肝!多吃5保肝食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多不如吃對!10大防癌聖品(上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終結脂肪肝
作者: ling-lung 日期: 2015.04.18  天氣:  心情:
篇名: 保健常識分享~~終結脂肪肝 (
作者: 樂活人生 日期: 2015.03.03 

文章出處:康健雜誌92期 2006.07.01
作者 : 張曉卉

多補充抗氧化的食物,除了維生素C、E、B群高的食物,還有植物生化素如多酚、花青素、胡蘿蔔素等。

數千種的蔬菜水果都有這些成分,只要記住多吃各種各樣、花花綠綠的蔬果即可,每天晚餐前回想今天有沒有蔬果五七九了(兒童5種、女性7種、男性9種),如果還沒做到,趁晚餐趕快補充。

◎第二階段: 要多吃強化解毒能力的植物營養素,即蘿蔔硫素(sulforaphane),十字花科如花椰菜、甘藍菜、白菜含量最豐富。

除了提升肝臟能力外,也不該給肝臟負擔。所以不要攝取酒精等帶給肝臟負擔的食物,與控制高脂肪、高糖的食物。

同時,也要勤快運動。
標籤:
瀏覽次數:283    人氣指數:1083    累積鼓勵:4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防子宮肌瘤先護肝!多吃5保肝食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多不如吃對!10大防癌聖品(上
 
住戶回應
 
時間:2015-04-20 21:05
他, 48歲,台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