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4862114
 ling-lung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虎杖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房間亂得像豬窩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清理微波爐 小訣竅
作者: ling-lung 日期: 2016.06.30  天氣:  心情:
糟糕!每次微波食物後,微波爐內就像經歷二次世界大戰一樣嗎? 清理微波爐 小訣竅,快來學!
小編在這裡教你輕鬆 清理微波爐,不需要任何清潔用品,還能有股淡雅的果香味~
只要三步驟,讓家裡微波爐像新的一樣乾淨!!快來瞧瞧~
【材料】
白醋 半大匙
水 一碗
檸檬水 適量
【步驟】
1.準備一塊陶瓷碗,倒入白醋與水後,放進微波爐內,大火微波3分鐘。
2.微波結束後,切記需拔掉插頭斷電,接著拿一塊乾淨的抹布,擦拭微波爐內壁。
3.擦拭後,將抹布沾取檸檬水加醋,擦拭第二次,也可以直接微波加熱檸檬水和醋水(1分鐘),即可達到除臭清香的效果!
【小撇步】
1.切記!放入微波爐內的器具千萬不能是金屬製品,會容易發生爆炸或有害物質產生喔!
2.想要除臭,建議還可以將橘子皮放入微波爐中加熱15秒左右,就可達到清香除異味的效果喔!
標籤:
瀏覽次數:480    人氣指數:2300    累積鼓勵:91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虎杖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房間亂得像豬窩
 
住戶回應
 
時間:2016-07-02 10:46
他, 58歲,高雄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