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4862114
 ling-lung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早餐該吃什麼?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晨吃三片薑,賽過人蔘湯
作者: ling-lung 日期: 2017.02.25  天氣:  心情:
不感冒方法,簡單到難以置信。晨起含薑,八旬翁十五年不感冒有一位80多歲的老人,他每天早晨含薑,已堅持15年。15年來不但沒有患過感冒,原有的膽結石、腎結石也都好了。這個老人堅持天天早晨含薑,從不間斷,外出旅遊也帶上生薑,至今已有15年了。
在他身上出現3個奇跡:
一是不得感冒了。自從含薑至今,他沒有患過一次感冒,偶爾有一點感冒的跡象,喝點薑茶睡一覺就沒事了,治好了他過去最頭痛的感冒病。這位老人說,含薑一定要在早上,晚上絕不能這樣做。古人雲:「早上吃薑,勝過吃蔘湯;晚上吃薑,等於吃砒霜(早上吃姜有益,晚上吃薑有害)。」
二是治好了膽結石。這位老人幾年前體檢時,發現肝左葉膽管結石0.8X0.2釐米,他從未吃過醫治膽結石的任何藥物,只是堅持每天早上含薑,今年再體檢時,膽囊未見異常。據他講,早晨含薑,膽結石、腎結石都可以治好。
三是肝功能全部正常了。他從1998年至2002年連續5年做「二對半」檢查,有2項陽性。今年體檢時,乙肝病毒、檢查「二對半」全部陰性。
據這位老人介紹,含薑的方法是:
將生薑割去皮(姜皮屬涼性),每天切4、5片生薑(切的像厚紙一樣薄,切得太厚很辣),放在碗內。
每天早上起來,先飲一杯開水,再用開水沖到盛有薑片的碗中消毒處理,然後將薑片放在嘴裏慢慢咀嚼,含10至30分鐘,將薑片咬爛,讓生薑的氣味,在口腔內散發,擴散到腸胃內和鼻孔外。
標籤:
瀏覽次數:668    人氣指數:3648    累積鼓勵:14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早餐該吃什麼?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住戶回應
 
時間:2022-01-18 09:52
GOOD MORNING.肝內膽管結石,成分主要是BILE SALT膽鹽,細砂狀,本就會沿肝內小膽管向外下排出肝管,總膽管再排向12指腸,期間會進入膽囊濃縮,有些人體質易濃縮成膽或肝內結石,通常肝內結石成細砂狀會流出肝臟,超音波檢查肝臟通上小細砂ㄉ膽石...肝內結石消失與吃薑,在醫學上尚無證據.......
 
時間:2017-02-27 12:33
他, 40歲,台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02-26 05:13
他, 60歲,高雄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