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4862114
 ling-lung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散盡家財為妻換心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癌後重生…大老闆化身地瓜伯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花生採收
作者: ling-lung 日期: 2014.11.08  天氣:  心情:
今天去田裡拔花生,有些機器不能採收到的花生要用人工採收

在田裡時我忽然想到100年的花生採收:
那一年我種了二期的花生,上期的花生是5月份採收的。
99年的花生是二哥幫我一起做人工採收的工作,那一年3月二哥發現肝癌。在他發現了肝癌一直到死亡這期間經過了二年。

100年上期的花生人工採收時,原本要叫二哥幫我拔花生,可是二哥叫我自已去。那時我以為二哥是單純的不想去,現在想來是那時二哥身上的痛讓他不想去。而我竟然不知他的痛還要他去幫我拔花生。

有人問我二哥走了以後我有沒有夢過他,也許他和我感情比較深,我曾經夢過二哥二次,每次的結果都一樣,醒之前二哥就不見了。
二哥死亡之前我陪他做了幾次的標靶藥物的化療,每次我陪他去住院、陪他出院。但是最後一次我送他進醫院,卻沒能帶他出院,而是在救護車上陪他走入了殯儀館,沒能帶他出院。

珍惜身邊的親人,不要等他人不在了再想他。追憶和回憶都是無濟於事的。
標籤:
瀏覽次數:255    人氣指數:1655    累積鼓勵:70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散盡家財為妻換心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癌後重生…大老闆化身地瓜伯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