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4862114
 ling-lung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另一個世界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週年慶
作者: ling-lung 日期: 2015.02.10  天氣:  心情:
不知不覺來這裡一年了!!

很多人都喜歡慶祝週年慶,不管是幾週年。我也不能免俗的來個週年慶感言 [)-D]

來這之初我的心充滿著煩躁,總覺得很煩卻不知能和誰說。想說來這裡時也許可以找到談心的好友,那時的心是沒有特別的願望只希望可以找到知心好友、所以不限定是否已婚;很高興我真的找到好朋友,雖是人夫但我們是好朋友。因為已經找到好朋友了,我不想要再新增好朋友,人生中知已一二即可,不是嗎?

隨著時間的經過,慢慢的心定下來了。後來多了一個念頭,如果可能就找個老來伴;在這念頭下我開始改變了找朋友的方式。
現在我找的新朋友是以交朋友找老來伴來進行的,也就不跟已婚的人有所牽扯。遇到感覺有點對了的人,我會先確定了交往後是否有結婚的可能,如果有才會交往下去;雖然說交往的結果不一定會結婚,也有可能會因為彼此不適合而分手。但如果沒有結婚的可能,何必交往下去浪費彼此的時間呢。因為我只有一顆心,同時間我不會和二個男生交往。

在這裡的這一年中,我知道了長得漂亮的最大好處是不會有人看過照片後就結束留言。我不但不是美女還是個過期的楣女,繼續待在這是可以和好友聊天、胡說八道。也或許那一天忽然有個錯把母豬當貂嬋的,覺得我是美女的男人出現那也說不定呢?

在這裡交朋友男生和女生公寓給的權限是有些不一樣的;男生賺的水晶才可以換郵票,女生是不行的。不過養魚到10級換一個月的VIP好像男女都可以,如果不想花錢但也想擁有短暫的vip那就努力養魚吧!想升級 最快的方式就是養糖果魚,一隻糖果養到15天上下,可以兌換很多的經驗值哦!有興趣的加油;祝大家養魚愉快哦
標籤:
瀏覽次數:244    人氣指數:1444    累積鼓勵:6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另一個世界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