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490108
 冰心雲嫿♥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 4:55 】〈1〉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看來男人真的比女人好騙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爛人愛作怪...轉載
作者: 冰心雲嫿♥ 日期: 2013.01.07  天氣:  心情:
有沒有發現,喜歡做怪的人,通常都不是最高富帥的。
就如同小三通常都不是絕代美女一樣,條件比較不好的,反而更有感情上的反動力。有個人夫身矮頂禿,色胚摳門,愛佔人便宜,上床更是讓人打呵欠,但因為「長得很安全」,所以意外地同時擁有好幾個情人,老婆也不敢拿他怎樣,齊人之福讓很多男性朋友大呼不公平。
從不說NO想通吃

最近聽說他搞上一個純情少女,又是上天垂憐他,這對象溫柔漂亮,但知道他已婚後,傷心欲絕,卻因為割捨不掉,非常痛苦,常常在快分手時,男人又再糾纏,總有辦法讓女人愛到快死掉。而這些女人也都知道他是爛貨,卻又不顧一切地撲火。上天關了一扇門,總會替人開另一扇門。爛人愛作怪的優勢是:因為外表不出色,所以很多女人會覺得因為他條件不好,所以相對放心。光這一點,就讓他在無邊的情海中暢行無阻。
還有一種作怪男人,外表不怎樣但非常會說話,而他說話的技巧不是油腔滑舌,而是「never say never」, 永遠不拒絕女人!要約會,來啊;要喝酒,GO GO GO啊;要脫衣,沒在怕啊;要偷情,歡迎啊!即便不愛,女人送上門,也從不說NO。同時招惹很多女人,但絕不表示立場,「反正腿長在女人身上,我哪管得著?」當然女人也笨,由他這樣擺布,但是如果沒有在關鍵時刻拒絕,女人又怎會癡心地孤注一擲?
所以女人遇到「從不對妳說不」的男人不必高興,因為言聽計從的背後就是「妳好、我好、她也好」,到最後就是「妳」跟「她」去說NO,他在旁邊當好人當笨人,漁翁得利;當然,他更希望兩個女人最好都同時跟他說NO,這樣他就可以更名正言順去找下一個哩!

鳥來伯《情慾愛神話》
標籤:
瀏覽次數:502    人氣指數:3682    累積鼓勵:15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 4:55 】〈1〉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看來男人真的比女人好騙
 
住戶回應
 
時間:2013-02-28 23:53
他, 35歲,桃園市,資訊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