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91474
 愛發呆的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意外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又...無言......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自白文..
作者: 愛發呆的人 日期: 2013.12.16  天氣:  心情:
來發個自白文吧!
話說前天有個「同學」來家裡打牌〜可是我沒跟她打招呼〜老母說我EQ不好〜〜So〜〜〜又如何?!
本人有個ㄆㄧㄚ丶非常嚴重,那就是已經被本人踢出生命中的人(管她是不是同學多年)就只會是過客,既然是過客,打不打招呼應該無所謂,一來我不欠她什麼、二來是她先對我不起,那麼〜〜我幹嘛裝「好」人,做表面功夫當然可以,只是人生短短數十載,幹啥為了一個不重要的人頂著一張假臉皮只為了「應酬」,這樣EQ就算高嗎?(又不是在上演後宮甄嬛傳)
對我好,我必同等對之;對我不太好,只要能忍.....我必忍;第一次對我做了錯事,如果我想開了,第一次我會選擇性失憶;如果有了第二次,很抱歉〜〜對我而言就沒有想不想開的問題,因為我會直接把此人丟棄,讓她從此遠離「我」的世界;共同的朋友、同學都還會在,我也不會去多贅言,在妳們的場合裡有她有我亦可,但不要妄想我會因為妳們在就給予面子。
本人的ㄆㄧㄚ丶就是這麼的嚴重,所以不讓妳們難做人的方式就是我知道的場合裡如有她那便無我,這樣比較不尷尬,即使不小心出現同一場合,我也只會快速離開那裡!
狠嗎?太自我嗎?
我只想自己快活卻不顧他人?
拜託,機會不是沒給過!事不過三,有了兩次機會還不夠,若哪天被欺了第三次那我就真的是蠢爆了。
曾經看過一段話〜被人騙一次,是對方的錯;被人騙二次,是自己的錯!
因此,到了第二次時,就已然無原不原諒了!
自白結論是〜我的EQ真的不高,我的ㄆㄧㄚ丶就是這麼嚴重。( ̄^ ̄)ゞ"這就是我"
p.s後宮看太多,連自白文裡都有些......哈哈!!
標籤:
瀏覽次數:260    人氣指數:1060    累積鼓勵:4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意外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又...無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