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960701
 如如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第3次那ㄍ高潮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輝人故事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貓空愛情故事
作者: 如如 日期: 2006.08.29  天氣:  心情:

因為眷戀著貓空的寂靜清幽,所以眷戀著妳 因為輕吻著孤單的酸楚迷憐,所以輕吻著妳凝視一抹環山煙雲,像妳的臉忽遠忽近問我是不是觸動了什麼,為何這麼戀鬱?是的。 我觸著了愛情,卻觸不著妳。」第一篇
跟她是怎麼認識的?其實說來荒唐 大概是兩個月前,我跟一群好朋友在週末夜晚到大家都熟悉的錢櫃唱歌。跟他們一起唱歌,其實可以用百感交集來形的他們的歌都唱得不賴,甚至其中一個好朋友還有個恭維之至的無敵號叫做「九冠鳥」。不是他唱歌像鳥在叫,也不是他每次必點九冠鳥來唱,只是因為他的怪嗓子說學劉德華就像劉德華,說學張學友就像張學友,尤其是吳宗憲的聲音他學得實讓人很想扁他的像。第2篇
在別人眼中,我是個多愁善感的人。多愁表示我是個愁思的時間比快樂的時間多的人。善感表示我很輕易的會被某些畫面,或某些聲音,音樂給影響,心裡會感覺麻麻的,刺刺的,有點痛,又好像被灌了杯純檸檬汁一樣。相信嗎?我聽江美琪的"我多麼羨慕你"會聽到掉眼淚。OK!既然是個這麼多愁善感的人,聽到了這麼綣柔的聲音,會有什麼感覺? 答案是口吃。第3篇
如果前兩通短得要命的電話不算的話,我跟她第一次講電話,就講了二小時。
我是不是很會跟別人聊東聊西的?我想是吧! 記得有一次,一位保險公司的小姐打電話到我家來要找我媽,但我媽不在,結果那通電話也用掉了我半個多小時的生命。可是我覺得,這樣的事情得看對象。如果對方是個阿里山神木,相信你對他說再多也沒用,他只會在那邊嗯.嗯.嗯.如果對方比你會掰,相信你跟他也可能會聊不下去,因為你可能會覺得奇怪,你不認識他,跟他說那麼多幹嘛?第4篇
把我跟她都比喻成打火石的話,那火花我能看得見,她也一定能看得見。是,她會把這樣的火花看成什麼我不知道,因為她在想什麼只有她自己知道。
但如果只有我是一顆打火石,而她不是,那我覺得我把我跟她之間聲音與聲音的邂逅看得太重,擦出來的火花即使不大,也會讓自己引火自焚。
我不希望自己是灰燼,被風一吹,消失殆盡。所以我開始急了。急什麼?
或許是我想知道她怎麼想,也或許是我想盡速在我跟她之間做一個了斷。
「了斷」這字眼似乎太嚴重。但是在這裡僅僅解釋成一個結果。不管結果是好是壞。其實,在一般人的眼裡,那只是一封傳錯對象的訊息,即使這樣的事情被解釋成緣份造做,被直說成一種非常非常淺的緣份,可以把這樣的緣份衍生成一通二個小時的電話,已經是奇蹟了。但是我可不這麼想。一個突然出現的東西,很輕易的在我心裡烙下了個小印記,這對我來說可不容易。既然不容易,我就會把它看成註定。也就是說,她註定把電話借給她同學,而她同學也註定會把0938的電話誤撥成0930,又註定撥到我的電話裡面,註定了我跟她一定會因為這樣的註定而註定相遇。不管你們會不會覺得我想太多。 既然緣份是從天而降掉到我頭上,那麼我自己要把握,是誰也管不著的。


標籤:
瀏覽次數:378    人氣指數:778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第3次那ㄍ高潮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輝人故事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