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說明:
「愛情公寓」招待全體住戶看電影,只要您在活動期間內(5/21~5/31),前往愛情公寓寵物房領養企鵝,並購買一個月份30包飼料,就有機會獲得【企鵝寶貝】電影票。

動方式:
活動期間 (5/21~5/31)
活動期間內,前往愛情公寓寵物房領養企鵝,並購買一個月份30包飼料!本來已飼養企鵝的住戶,只要再購買一個月份30包飼料即可。當您完成領養企鵝與購買30包飼料之後,請務必回到活動網頁,填寫報名資料,方能完成報名,以利活動結束後我們將電影票寄送給您。

  1. 填寫完成報名資料後,您與您的企鵝資料會顯示在 [ 完成報名住戶] 專區裡,請靜待網站公佈獲獎名單即可。
  2. 電影贈票以系統隨機方式抽出,獲得電影票的住戶名單於6月1日在愛情公寓網站上公佈,並根據住戶填寫的聯絡地址寄出給得獎住戶。
  3. 電影贈票限台北首輪上映戲院與全省華納威秀、新光、喜滿客影城兌換使用。

特別注意:若您已領養企鵝,並購買一個月份30包飼料,卻未在活動網頁上填寫您的報名資料,視同放棄抽獎權利,請各位參加住戶特別注意。

活動贊助: 前景娛樂有限公司
尚凡資訊 版權所有 (c)2005 Sunfun Info Ltd.Co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