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 未知
您尚未登入!
只要收集足夠的海賊幣,就可以兌換公會準備的獎勵喔!
※注意:工會獎勵將不定期更換,每種獎勵只能兌換一次喔!
20,000
海賊幣
靠岸的海盜船背板
再忙也要與你喝杯啤酒!尋寶可是會耗費大量體力的,補充能量再出發,再次航向神秘的大海~使用期限90天。
150,000
海賊幣
呼答啦海賊交誼廳
在色彩繽紛的交誼聽喝酒,是做海賊最大的享受,在這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海賊夥伴,一起大喊呼答啦~使用期限90天。
150,000
海賊幣
氣派豪華的船長室
船長思考重要決策的地方,裡頭有著船長多年來的收藏品,在這間房間內,可以看出一個船長的非凡品味,使用期限90天。
100,000
海賊幣
三桅大帆船模型
氣勢非凡的海賊船傢俱,放在小窩裡,十分的醒目且霸氣十足;來訪的鄰居都會被這艘船給吸引,是人人稱羨的極品傢俱,使用期限90天。
10,000
海賊幣
藏寶圖背板
向公寓住戶宣告您海賊的身份,據傳真的藏有密寶路線在地圖中,使用期限90天。
20,000
海賊幣
甲版上的鬥士背板
您可以站在甲板上,在一望無際的大海,航向充滿冒險的旅程,船上的海風吹起來也特別的舒服,使用期限90天。
30,000
海賊幣
意氣風發的海賊
男性海賊專用造型,硬挺的剪裁下,穿起來意氣風發,散發海賊的男子氣魄,超man的,使用期限90天。
30,000
海賊幣
率性可愛的女海賊
女性海賊專用造型,帶腰身的柔性剪裁,穿起來酷勁十足,也凸顯女性海賊的運動曲線,使用期限90天。
300,000
海賊幣
金質獎章 + 白金VIP
公寓參與活動的最高榮譽 - 金質獎章及愛情公寓白金VIP1個月,體驗更幸福的公寓生活。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