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投稿說明
您的幸福,讓我們為您一起見証~

只要你們因為公寓而 成了相戀的情侶,
甚至因而步入禮堂作了願意相守一生的夫妻,
愛情公寓誠摯的邀請您,將你們的故事投稿 [幸福宣言]
除了有機會獲贈 白金VIP 資格的獎勵,
也讓你們的幸福故事在公寓裡留下了一塊永恆駐足的記憶跟空間。

 投稿專區:
投稿主題 公寓的戀人 公寓的夫妻
投稿說明 住在公寓的戀人們阿,或是因為公寓認識而戀愛的情侶檔,都歡迎來信分享妳們在公寓裡的甜蜜故事喔 住在公寓的夫妻們,或是因為公寓認識而步入紅毯的夫妻,歡迎來信分享妳們在公寓裡的夫妻生活喔
公寓狀態 兩人檔案、小窩、留言版均需公開兩人個人檔案均需有個人相片 兩人檔案、小窩、留言版均需公開兩人個人檔案均需有個人相片

 投稿方式:

  1. 以上面的二個主題 ( 公寓的戀人、公寓的夫妻) 擇一為題,寫下屬於你們的友情、愛情的故事。
  2. 在投稿的網頁會要求您確實填寫以下資料,還請投稿住戶予以配合:
    1. 您要投稿的主題分類 ( 公寓的戀人、公寓的夫妻)
    2. 投稿內容 (文字 + 圖像)
    3. 投稿 "公寓的戀人" 主題的住戶,請上傳兩人的合照
    4. 投稿 "公寓的夫妻" 主題的住戶,請上傳兩人的婚紗照

 投稿獎勵:

   ★ 投稿 "公寓的戀人" 經採用的住戶,情侶兩人都可獲得 白金VIP 住戶資格3個月的獎勵。
   ★ 投稿 "公寓的夫妻" 經採用的住戶,夫妻兩人都可獲得 白金VIP 住戶資格6個月的獎勵。

 注意事項:

  1. 來稿一經審核採用,將擇期安排刊登在公寓 [幸福宣言] 區,投稿即代表您願意公開您的投稿內容及個人公寓檔案,並同意本網站及其他媒體得使用您投稿的內容。
  2. 投稿的內容請勿侵害他人之著作權,來稿愛情公寓保留一切審核及刪改的權利。
  3. 每位住戶領取的投稿獎勵,限領取一次,無法重覆累加領取。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