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害關係人專區

尚凡國際創新科技(股)公司(簡稱尚凡)深切體認利害關係人的重要性,為追求永續發展,期許對所有利害關係人建立透明、有效的溝通管道,並供作匿名吹哨者(Whistleblower)通報的管道。

政府與主管機關

重要關注議題
法規遵循、客戶保護與溝通、公司治理、風險管理及主管機關溝通。
溝通管道
不定期參與主管機關之政策討論會、座談會配合主管機關監理與查核。
設立聯絡窗口,與主管機關維持良好互動
法令遵循 呂小姐 bird4839@sunfuntech.com

員工

尚凡文化以年輕、創意、創新及活潑的工作環境為主,目前共有約60位員工。
尚凡slogan:[玩樂打拼一百年]
雖然公司規模雖然不大,人數不多,但希望尋找擁有創業精神的夥伴,一同加入駛往新世界,就像是海賊王裡的魯夫海賊團氣氛一樣,一起冒險、打拼。雖壓力與挑戰很大,但是相信我們,你會過的很爽且充實。
尚凡並積極建立一個重視人權、免於歧視與騷擾的工作環境,秉持「用人唯才」的理念,讓員工之間、員工與公司之間互相信任與尊重,讓每位員工在友善的環境發揮自己的才能。
重要關注議題
勞僱關係、無歧視、反貪腐、職業健康與安全、多元化與平等機會及社會法規遵循。
員工溝通管道
書面投遞或mail寄送:員工可以將意見以書面方式傳送或mail寄送至鄒小姐(mail:hr@sunfuntech.com;電話: (02)2365-0103# 9)。
親自傳達:員工可以親向人事部主管傳達意見。
回應方式
主管與同仁不定期進行溝通會議及每2年提供員工免費健康檢查及諮詢。

股東及投資者

尚凡重視股東之意見,設有發言人制度及股東及投資者關係聯絡窗口,並定期舉辦法人說明會,加強資訊揭露的即時性與透明度,保障投資人權益。

重要關注議題
市場形象、法規遵循及投資

溝通管道

發言人 張家銘 董事長兼總經理 (02)2365-0103# 1121
代理發言人 張立 財務長 (02)2365-0103# 1121
關係機構投資人 呂小姐 (02)2365-0103# 1121
股務相關資訊 富邦綜合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股務代理部 (02)2361-1300
回應方式
定期舉辦記者會或法人說明會公布季度財務報告及營運訊息及將即時重大訊息同步公開於公開資訊觀測站。

客戶

尚凡以貼近客戶需求,以「真誠」取得社會信賴,提供客戶完善且值得信賴服務滿足客戶要求。
重要關注議題
無歧視、反貪腐、法規遵循、職業健康與安全、顧客的健康與安全及顧客隱私。
溝通管道
有任何問題請來信客服中心
回應方式
客戶滿意度調查及配合客戶產品、環境、責任等要求,並協同預防與持續改善。

供應商

尚凡秉持誠信經營之原則,與供應商的商業行為過程中,秉持公平、誠信與透明之方式進行,雙方均不得直接或間接提供、承諾、要求或收受任何不正當利益,或做出其他違反誠信、不法或違背義務之行為,亦不得透過操縱、隱匿、濫用其基於職務所獲悉之資訊、對重要事項做不實陳述或其他不公平之交易方式,以維護雙方合法的權益。
重要關注議題
市場形象、法規遵循、無歧視及反貪腐。
溝通管道
供應商聯絡專線: (02)2365-0103# 1121 呂小姐
回應方式
不定期的研討會議。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