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Q&A 聯絡客服 檢舉網友 表單下載 違規名單 退租申請 序號加值 領獎專區
我該寫些什麼主題的日記呢?  回交友教學
在愛情公寓中寫日記也是有訣竅的喔~
想讓自己的日記受到大家喜愛,並且為個人的魅力加分,可以參考以下幾個小竅門:
記錄平日生活點滴
開始寫日記之前,先好好回想一下自己一整天都遇到哪些事情,選擇自己覺得比較重要比較特別的寫出來,比如今天突然聽到一則大新聞、買到心儀很久的東西、或者路上發生的趣事等等。生活小事往往能引起大家的共鳴,或許在回覆您日記的鄰居中,會找到有同樣心情的知音也說不定呢!
聊聊自己的愛好、特長
可以多多介紹自己愛好和特長,比如自己會什麼樂器、最近喜歡上去健身房或者靜靜地聽音樂和看書。
用興趣拉近人的距離,就可以認識更多志趣相投的好友喔!
分享使用愛情公寓的經驗或心得
如果今天突然在愛情公寓裡發現有趣的功能,或是遇到非常有緣的鄰居,都可以把這些特別的心得和感覺清楚地寫下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寫下自己欣賞的文章、電影或歌曲
看了一部好電影,聽了一首好聽的歌,都可以跟大家分享,說不定住戶在討論之後,雙方可以更熟悉對方喔!
投稿每期的主題日記
若真想不到要寫什麼日記,還可以投稿「主題日記」哦~主題日記是公寓的徵文活動,每期都會有不同的主題請大家一起來分享,而且投稿主題日記除了可以增加日記的曝光度,優秀作品還可以得到獎勵呢!
最後,管理員叮嚀大家,日記可是鄰居認識您的生活重要途徑之一,建議您好好經營自己的心情日記內容,同時也為自己的生活留下精彩記錄喔!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