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Q&A 聯絡客服 檢舉網友 表單下載 違規名單 退租申請 序號加值 領獎專區
該怎麼留言才好?  回交友教學
有些人會問怎麼自己好友名單總是寥寥無幾,難道自己真的這麼沒有魅力?
其實別忘了,多數人都是被動的,當大家都被動的時候,您就要主動出擊哦!積極展現交友熱情,相信一定會有意外的驚喜!
在這裡,公寓管理員建議您在給對方日記回應或留言之前,可以參考下列五個小秘訣:
先認真研究對方檔案
和現實生活中一樣,在網路中要想交到一個好朋友,就要先瞭解對方是怎樣一個人,才知道要和對方聊什麼話題。 仔細閱讀對方的個人檔案、自我介紹等基本資料,就可以初步對他/她有個大致的認識。 而如果您覺得可以試試進行更進一步的交流,就可以從欣賞他的日記,了解他的個性再做留言,這會比光留一句「您好」或是「我想認識您」更加吸引人!
適當給予真誠讚美
讚美一個人不可太誇張,這樣對方就會覺得您這個人油嘴滑舌,交朋友不真心。但適當的讚美是增進友誼的良方,對方會覺得您的確是花了一番功夫來瞭解他/她,並看出了他/她的優點。因此留言裡真誠的讚美才會讓對方感動喔!
詳細介紹自己
在瞭解對方檔案以後,可以主動將自己的各方面資料,或是為什麼想寫這篇留言的原因,藉由您親手寫下的話語,讓對方感受您最真誠的心意。
杜絕複製留言
愛情公寓調查,鄰居最討厭收到複製不帶感情色彩要人氣的留言,這會讓人有不被重視的感覺。因此若您真想好好認識對方,請記得用心寫下每一篇留言,開啟兩人友誼的大門。
注意網路禮儀
最後也請您別忘了,在您跟其他會員留言互動的過程中,若發生什麼不愉快或是對方不回覆您的留言之類的事情,也希望您能展現風度,注意應有的網路禮儀,懂禮貌的人,才會交到更多的朋友。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