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日記› 主題回顧
我的另類人生  11/10~11/16
小時候,我們都懷抱著夢想長大,想要過一個不平凡的另類人生,但視野越廣,夢想卻越受限。有人自然地放棄了,也有人繼續為了夢想努力,突破自我極限。
朝夢想前進,過一段另類人生,未必是去做誇大、不切實際的事情,而是對於你渴望的事物,勇於追求,不要畫地自限逃避,那就稱得上你的另類人生。
知名團體Energy,在主持Super Energy節目時,就見識了一群了不起的另類人種。像是豁出性命救人的「打火男兒」、追求棒球夢的「紅葉男孩」……
你是否也在追求一個夢想,想要過一段屬於自己的另類人生,或是你自認平凡,但有些夢想,卻總在心頭縈繞。
本週就讓我們來分享「我的另類人生」,希望你也能發現一直存在自己心中的那個夢想,其實還有機會實現!
★鼓勵:11/10-11/16期間的投稿日記中,將選出最佳15名,贈送《另類人生》乙本。(註:贈品無法寄送至海外)
★公布時間:名單將在11/23前公布。得獎者將收到留言,請於公布後4天內私密回覆管理員給你的日記回應,逾期將視同棄權。
★贈獎方式:贈品將於名單公布後的14天內以郵局掛號方式寄發。
 女生觀點   男生觀點 
1 則回應
40 顆愛的鼓勵
what a dream
by  (33歲  高雄市    )
隨著大考將近,特別需要一個目標,好支持著。 眼看著倒數的數字ㄧ天比一天小,要不是夢想實現便是破滅。 不過都無所謂。眼前的夢想早已不是我心裡最終的夢想。 我和Karen說著,我眼前會把藥學系考下,送給媽媽。 不過請幫助我到國外 ...《看全文
1 則回應
338 顆愛的鼓勵
你是我的第一個!
by欣筱妞〝♥  (33歲  高雄市    )
人生,我每天重複過著同樣的生活,就像機器人一樣,重複著同一件事情, 那時很渴望有一份真正的愛,一份會讓我真正開心的愛, 因為,我從沒得過我想要愛的模式,是我追著愛而奔跑,不是愛追著我而跑, 每天羨慕著別人和自己的伴侶做著任 ...《看全文
1 則回應
20 顆愛的鼓勵
自以為的夢想
by白毫烏龍   (36歲  雲林縣    )
  小時候,我小學同學有一個家裡是開雜貨店的,所以他每天都吃的頭好壯壯。看著他每天帶來的零食,真令還是小孩的我,羨慕不已。所以,我有一段時間很希望將來長大能開雜貨店,想想看,想要吃什麼自己打開冰箱和櫃子就有各式各樣的飲料跟零食,那不就正是小 ...《看全文
3 則回應
498 顆愛的鼓勵
永遠的孩子...
by飄飄耘   (38歲  新北市    )
還是...想永遠的孩子 到了22歲 出社會工作後 還是想當個孩子 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一下 ...《看全文
3 則回應
160 顆愛的鼓勵
我的另類人生
by占卜師~鳳舞   (43歲  新北市    )
ㄏㄏ~我是依個小獵人~我出生在斐楊~說到斐楊可是有名的神射手之城 當然阿~我的希望是當個神射手阿~~~所以我很努力在練~~終於我有夥伴ㄌ~~ 我小小鷹~阿大~他常常會隨便亂亂衝~~不過他是我的好夥伴~ ...《看全文
2 則回應
20 顆愛的鼓勵
人生成績單
bySHOW   (32歲  新北市    )
我從小看到我爸媽在一起的時間都是在吵架打架 我都只能帶著弟弟躲起來..哭還不敢被他們看到就因為不想成為累贅 很少看到我媽..因為只要一跟我爸吵架他就回外公家 我小時候很討厭我媽 因為..她不斷的跟我說[這都是我害的!] 還看到她對 ...《看全文
上一頁 | 下一頁
[最前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頁] [最末頁]
我要尋找 女生 男生
今日有新增日記
APP下載